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格罗宁根的花盆 时间:2016-05-15 16:13:24
ESL联合8家顶级俱乐部创建世界电竞协会
5月13日全球最大的电竞组织ESL与全球八家顶级俱乐部Navi、VP、Fnatic、EnVyUs、Gamers2、Faze、mousesports、NiP,共同宣布创建WESA世界电子竞技协会。

  在经过1年多的谈判后,5月13日全球最大的电竞组织ESL与全球八家顶级俱乐部Navi、VP、Fnatic、EnVyUs、Gamers2、Faze、mousesports、NiP,共同宣布创建WESA世界电子竞技协会。

  该组织主要是为了解决玩家、选手、俱乐部、赛事方之间更好得协调赛程,并建立解决问题的沟通渠道。另外一个目标是通过引入标准化赛事规则和收入分配方案来规范现有的赛事,第一个以WESA规则的赛事是ESL CS:GO职业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