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CG小野妹子 时间:2016-05-12 12:48:11
XBOCT再次被踢 春季赛海选惨败前途黯淡
在马尼拉特锦赛海选摔得一愣一愣的Fantastic 5战队决定踢掉自己的Carry位XBOCT和三号位Ghostik。

  在马尼拉特锦赛海选摔得一愣一愣的Fantastic 5战队决定踢掉自己的Carry位XBOCT和三号位Ghostik。

1
2

  Fantastic 5战队官方推特:战队和XBOCT跟Ghostik的前路要分道扬镳了,我们衷心祝愿两人前程似锦。

  Fantastic 5战队在马尼拉特锦赛欧洲区海选中落选,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同期,Fantistic 5战队在WellPlay第一届邀请赛中拿到亚军的成绩(在BO5的决赛中败给了Power Ranger),除此之外Fantastic 5战队在三月份的成绩实在难以入目。

  XBOCT在2015年10月离开Navi之后,暂时没能找到一个安稳的新家。此前他曾效力过Empire战队几个月但是成绩不理想,又次选择离队来到Fantastic 5,这次离开又是因为同样的原因。

  Ghostik在2015年年尾的时候加入了Fantastic 5战队,并帮助队伍在BTS第一届欧洲联赛拿到季军,他曾短暂离队效力RoX战队,后来在马尼拉特锦赛人员名单登记截止前又选择回归。

  目前Fantastic 5战队的人员名单只剩三人:

  俄罗斯Stanislav "Bzz" Glushan

  德国Roman "rmN-" Paley

  俄罗斯Vladimir "yol" Basov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