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CG小野妹子 时间:2016-04-30 14:03:19
EG战队经理Charlie离队 入职Twitch电竞
在推特中查理说自己在上海特锦赛之后就从EG战队离职,新的经理是Phillip Aram。查理说:“当我的朋友知道上海特锦赛是我最后一次带队EG之后给了我很多安慰,就我个人而言,对于EG这支队伍没有什么内疚的,我能够与世界上具有顶尖才华的人以独特的方式共事是我的幸运,能够和他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我已经很感激他们了

EG的呆萌经历查理杨Charlie Yang在29日的长推特中宣称自己已经离开EG并入职Twitch Esports

在推特中查理说自己在上海特锦赛之后就从EG战队离职,新的经理是Phillip Aram。查理说:“当我的朋友知道上海特锦赛是我最后一次带队EG之后给了我很多安慰,就我个人而言,对于EG这支队伍没有什么内疚的,我能够与世界上具有顶尖才华的人以独特的方式共事是我的幸运,能够和他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我已经很感激他们了。”

查理自2014年开始接管EG战队,当时他同时管理两支战队EG和C9。他的管理经历要追溯到2012年中,他管理的第一支战队是当时2000哥所在的PotM Bottom战队(也就是Team Dignitas的前身),查理虽然面相严肃但是在推特上十具幽默,在游说方面特别擅长,SumaiL退学打职业就是查理的功劳。

Phillip Aram从去年7月来到EG战队,负责管理DOTA2战队的业务,在此之前他曾是Team Tinker的经历,知道战队改名为mousesports后离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