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edemption 时间:2016-04-21 11:51:59
Redemption解散 新队接纳其队员被禁赛
在18个月前由Arrow Gaming战队转变而成的Team Redemption战队最终宣布解散,Power Gaming吸收了Team Redemption的两名队员就意味着无缘V社的比赛了。

  Team Redemption在队员ddz和MaTteRu跳槽至Power

  Gaming战队之后,宣布解散。解散战队这一决定很可能导致Lance和xiangzai两位队员直接退役,在解散前的两个月Team

  Redemption的队长早早就抛弃了队伍。

  Team Redemption战队是由Arrow

  Gaming322假赛丑闻的5名队员组成,建队目的是为了得到业界的宽恕,尽管他们被V社终身禁赛还是有很多比赛组织者让他们参赛。Team

  Redemption的参赛是表示了他们对DOTA2的热爱,不是渴望从游戏中赚取利益。

  在Team Redemptionde的官方脸书中提到:

  “5位队员在一起比赛接近2年的时间,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Power

  Gaming战队已经接走了ddz和MtR两名队员,并参加接下来的AGES马来西亚区预选赛。我们也不想阻碍挚友的发展,所以我们决定解散战队,Lance和XiangZaii此后应该会退役。”

  两位前Team Redemption的队员将在马来西亚DOTA2界发展得更好更远,希望能在各种海选中为队伍贡献力量。他们目前所在的

  Power Gaming在2010年的时候在各种FPS比赛中都名列前茅,在2011年战队也经历变迁,包括兼并academy level战队。

  对于Power Gaming来说,吸收了Team

  Redemption的两名队员就意味着跟V社的比赛说拜拜了,假赛真是累人累己累战队,终身禁赛可不是闹着玩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