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owerman4900 时间:2016-04-19 12:37:34
DOTA2 科普小知识:那些你不知道的细节
dota2里的有很多平时大家不太注意的细节,这些实用的小细节你都知道吗?

  dota2里的有很多平时大家不太注意的细节,有些还是挺实用的。lz抛砖引玉,介于水平有限,说的可能大家都知道了,希望大家也把自己注意的小细节分享下~

  想到哪里算哪里吧

  一、赏金的标记是可以看对方的存款的

(斧斧斧斧斧斧斧斧斧斧斧斧斧斧斧

  斧王不能再斩杀了吗)

  二、标记获得金钱为可靠金钱(死亡不会扣除),点金也是

(rtz说他喜欢出点金就是因为点的是可靠金钱下次出点金被喷的时候就说 我这可是可靠金钱哦)

  三、鸟送东西是倒序的,最后的东西先放到身上

  四、阿托斯可以去掉部分闪避

  wr风步也可以被打到,蝴蝶的效果变得比较微弱。

  五、冰魂的buff可以点图标去掉(因为减攻速,很多冰魂拆塔的时候给队友放一个,简直报警,某次更新可以去掉了)

  六、水人波的时候是可以在空中攻击的

  波的过程中右键攻击了第二个斧王,可以看到他掉的血很多,也受到了冰眼伤害(但是这个截图难度太高了,就没截)

  蓝猫同理。

  当然过程中也可以使用装备

  七、大隐刀不仅可以破被动(破坏效果,现在只有极少数被动不被破坏,比如小小长大、地卜师分则能成)还可以降低敌人输出的,物理魔法纯粹都会降低

  七、大隐刀不仅可以破被动(破坏效果,现在只有极少数被动不被破坏,比如小小长大、地卜师分则能成)还可以降低敌人输出的,物理魔法纯粹都会降低

  这个装备真的是很强的,而且现在不会被bkb 分身等驱散。

  拍拍大招也不可以。破坏了以后拍拍的被动是不能叠层数的。

  八、蓝猫的残影带有一点儿高空视野,先知的发芽比较大

  (这个经常玩蓝猫的应该都知道。可以在树林旁边放一个看看树林里有没有敌人躲着)

  (杀鸡常用技巧)

  心疼我的偶像rtz

  十,支配的怪物统一是1400血,350移速,跟怪的种类无关

  十一,TP可以使用微光,隐刀,切臂章,不会打断TP

  赏金的隐身,小强的大招,小骷髅的隐身都可以,隐身符有一个渐隐时间,可以吃了隐身符再和一口瓶也不会现身。

  十二、看到TA就想起来一个(经常玩的应该都知道)

  TA反补是不会消耗折光次数的,可以利用反补打出很多免费的折光攻击

  十三,卡尔的托纳鲁斯之爪是落地后受到伤害,是有一个延迟的,TA可以开出折光并且跳走,所以不要自信回头哦

(吾之大敌 皆浮于空)

  十四,lion 的穿刺也是,落地受到伤害,所以有时候插起来人头不一定是你的哦

  十五。猴子的神行百变可以驱散很多负面状态,比如骨灰、卡尔陨石的后续伤害、赏金的标记、大鱼人的点灯之类的。但是急速冷却是驱散不了哦

  可以把金猴子编队下,关键时刻可以演戏,一次编队整盘受用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