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ImbaTV 时间:2016-04-12 15:11:09
SL-i DOTA2总决赛赛程出炉 首轮LGD碰Vega
由ImbaTV携手Starladder联合举办的首届SL i-League DOTA2国际邀请赛线下总决赛将在基辅Starladder电竞馆开战,全球8支顶尖战队已经整装待发,共同争夺1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

  SL i-League DOTA2国际邀请赛总决赛赛程出炉,LGD对阵Vega打响揭幕战

  由ImbaTV携手Starladder联合举办的首届SL i-League DOTA2国际邀请赛线下总决赛将在基辅Starladder电竞馆开战,全球8支顶尖战队已经整装待发,共同争夺1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

  目前,基辅线下总决赛赛程全新出炉,中国军团LGD战队与VG.R战队分属上下半区。414日下午14:30LGD战队将与Vega战队共同打响揭幕战!

  全球八支顶尖战队齐聚基辅Starladder电竞馆

  本届SL i-League DOTA2国际邀请赛总决赛邀请到了全球8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其中不乏上届SL i-League冠军Alliance战队和2015秋季赛冠军OG战队这样的传统强队,也有像刚夺得DOTA PIT S4总决赛的MVP.Phx战队和从欧洲赛区突出重围的Vega战队这样新近崛起的队伍!

  而代表中国出征本次赛事的VG.R战队和LGD战队在最近的赛事中表现突出,VG.R战队在好汉杯赛事中连续夺得4届冠军!相信本届基辅总决赛一定会十分精彩,敬请期待!

  基辅总决赛赛程出炉,ImbaTV全程直播

  本届SL i-League DOTA2国际邀请赛线下总决赛将采用8强双败淘汰赛制,目前对阵赛程已经全部出炉!LGD首战将面对欧洲区出线战队Vega,而VG.R战队与MVP.Phx战队狭路相逢,究竟中国军团在本次赛事上的表现如何,届时欢迎关注ImbaTV直播间!

  ImbaTV直播间地址:http://www.imbatv.cn/live/live_4

  直播时间:414日至17日,每天下午14:30至次日凌晨

  赛事总奖金:$100,000

  参赛队伍:欧洲赛区出线1支(Vega)+中国赛区出线1支(VG.R)+直接邀请6支(AllianceLGDMVP.PhxOGVPNavi)

  达尔优为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外设品牌

  VPGAME2016 SL i-League系列赛事指定赞助商

  2016 SL i-League DOTA2四大赛事聚焦全球

  首届SL i-League DOTA2国际邀请赛

  总决赛举办时间:414日—17

  总决赛举办地点:基辅StarLadder电竞馆

  第二届SL i-League DOTA2群星联赛

  总决赛举办时间:719日—25

  总决赛举办地点:美国

  第二届SL i-League DOTA2国际邀请赛

  总决赛举办时间:1026日—31

  总决赛举办地点:北京

  第三届SL i-League DOTA2群星联赛

  总决赛举办时间:20171

  总决赛举办地点:有望落户澳大利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