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6-02-21 17:37:19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 VGL音乐会曲目公布
继2015国际邀请赛现场交响乐演绎DOTA2乐曲后,2016年3月6日上海特锦赛决赛日现场将上演DOTA2音乐会,这是去年完美世界主办的DOTA2亚洲邀请赛互动指南中达成挑战目标的奖励。本次音乐会指挥是来自Valve的Tim Larkin,同时由VGL(Video Games Live)制作并演出。

  继2015国际邀请赛现场交响乐演绎DOTA2乐曲后,201636日上海特锦赛决赛日现场将上演DOTA2音乐会,这是去年完美世界主办的DOTA2亚洲邀请赛互动指南中达成挑战目标的奖励。本次音乐会指挥是来自ValveTim Larkin,同时由VGL(Video Games Live)制作并演出。

  许多玩家耳熟能详的DOTA2音乐出自Tim Larkin之手,而VGL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也是最成功的电玩音乐会之一,是以最大限度展现游戏音乐无穷魅力的综合舞台娱乐。此次DOTA2音乐会将会带来由中国乐器演奏的DOTA2乐曲,这也是为上海特锦赛特别制作的版本,将呈现东西方文化的神奇融合。

  音乐会将演奏6首乐曲,详情如下

  【乐曲1 - 征战号角】

  包含去年和前年的国际邀请赛开场音乐,以及游戏内征战号角吹响前的背景音乐。

  【乐曲2 - 雪无止境】

  改编自小贪魔节预告片的背景音乐,而且加入了一首主菜单音乐的改编版本。

  【乐曲3 - 战争恩赐】

  多首战斗音乐融合Roshan团战音乐与数首对线音乐。特别是其中一首对线音乐,仅在游戏测试阶段有过一段短暂的使用期,而且深受玩家喜爱,这也是此乐曲首次公开演奏。

  【乐曲4 - 重生】

  去年春季录制的配乐,于刀塔重生更新中正式加入游戏,已被提名为G.A.N.G。最佳原创乐曲奖。

  【乐曲5 - 第一滴血】

  这首乐曲Tim LarkinVGL曾有过合作演奏,由DOTA2宣传片配乐和一首主菜单音乐融合而来。

  【乐曲6

  乐曲6是一首全新的神秘乐曲,首次由交响乐现场演绎。

  Tim Larkin与上海特锦赛势必会为中国玩家乃至全世界玩家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DOTA2音乐盛典,36日请准备好一饱耳福吧!

  【有关上海特锦赛】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将于201632-36日在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225将率先进行小组赛的角逐。本届大赛由完美世界主办,总奖金高达300万美金。有关上海特锦赛的所有赛程、队伍和解说信息、最新赛事资讯以及收看网页版比赛直播,都可点击进入(超链http://www.dota2.com.cn/theshanghaimajor/chinese/overview)上海特锦赛事专题一览无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