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永远缺一支口红的卷花大王 时间:2016-02-17 10:13:44
错冲48万刀币化身至宝杀手 朋友买至宝么?
前天下午,有水友问说DOTA2里面充错钱了,问问看能不能退。我心想充错就充错呗,充游戏也没几个钱。一问冲了多少,他说4800。我觉得当时自己就像一只可爱的泰迪,想日天日大地日一切。后来她问客服,客服无情的表示,丫充了这么多还想退?不可能!接下来,我们就只能靠在游戏里卖东西给别人来换钱了!

  前天下午,苏航突然问我认不认识完美的人,说游戏充错钱了,问问看能不能退。我心想充错就充错呗,充游戏也没几个钱。一问多少,他说:4800。我觉得当时自己就像一只可爱的泰迪,想日天日大地日一切。后来她问客服,客服无情的表示,丫充了这么多还想退?不可能!接下来,我们就只能靠在游戏里卖东西给别人来换钱了!

  

  

  

  为了帮他卖dota2里面的至宝,我甚至还改了微信名字。

  

  至于苏航,他的朋友圈更是惨不忍睹。

  

  

  

  

  

  

  然后我的朋友们是这样对我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