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6-02-16 11:35:25
上海特锦赛解说名单新增伍声小飞机等7人
离上海特级锦标赛开赛日越来越近,众多关于上海特级锦标赛内容页一一浮出水面!前几日官博公布了二个全新的中文解说——2009和ImbaTV的小飞机。与此同时@DotA2领秀 @瓦特WatT_8023 @zycj_ @陈雅小兄D @Dota啸天 五位解说将在上海特锦赛新手解说频道,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大家介绍精彩赛事。此致本次大赛中文解说团队达到19人!

  离上海特级锦标赛开赛日越来越近,众多关于上海特级锦标赛内容页一一浮出水面!前几日官博公布了二个全新的中文解说——2009和ImbaTV的小飞机,让众多热议不断,这也是既狗哥,小八,姚之后又一位dota界重量级解说加入!今天上海特级锦标赛公布了新手解说频道解说名单,一起来看看吧!

    很高兴的向大家宣布@伍声 @ImbaTV小飞机 两位正式加入中文解说团队,与此同时@DotA2领秀 @瓦特WatT_8023 @zycj_ @陈雅小兄D @Dota啸天 五位解说将在上海特锦赛新手解说频道,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大家介绍精彩赛事。此致本次大赛中文解说团队达到19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