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知乎网友 时间:2016-02-15 11:46:51
妹子分享情侣打DOTA心得 首先要有女朋友
告诉各位单身狗一个不好的消息,情人节已经到了。什么?不知道和妹子一起玩Dota是什么体验?太年轻,看看人家妹子怎么说的吧。但是首先你要确定自己有个女朋友再来看这篇攻略体验心得汇总说明。

  告诉各位单身狗一个不好的消息,情人节就快要到了。什么?不知道和妹子一起玩Dota是什么体验?太年轻,看看人家妹子怎么说的吧。

  大毛:

  体验就是天天吵架,赢了是我屌,输了他要反省要检讨。错误不能犯太多次,不然直接删好友

  情侣打久了不会走一路的,真的没配合┑( ̄Д  ̄)┍

  我男朋友单排5500,还是经常被我骂的狗血淋头

  他说把眼插哪哪哪,我会骂他:玩好你自己的,老子要你教?

  他说,可以打可以打,我有大(2打5),我会掉头就走:打nmlgb,你去1v5??

  他出了些不稳的装备,我会骂他:你吃屎了?又坑老子,删好友了

  他买活去送,或者不留买活去浪,我直接删好友。他要是说我,我就骂他,帮你中路射穿了还这么穷,滚不滚。

  这题目应该改一下,每次开黑路人问我,你们情侣档?

  我都会告诉他,不,是母子档。

  申屠希光:

  看到上面这些我觉得我俩真是太和谐了。首先感谢dota2赐我男朋友。我俩在一起会经常打dota和看dota比赛。我送他的生日礼物是这个:

  我们 一起打比赛的时候一般都是这样:

  常见情形1:他一号位,我保他。我肯定包J包眼一个刀不补。结果:我俩轻松杀穿对面。

  常见情形2:他中单,我肯定塞他二吃树一眼,帮他控符游走。结果:对面中单血崩。

  他的图是一个巨大的五边形,我的是两个角特别突出的三角形(参战率max辅助能力max)。

  除了打比赛以外,平时我们还有互送饰品的习惯。我爱玩的英雄,他会送我好多我喜欢的装备。比如:

  两年前萍水相逢,匹配到了同一局,他的连续两盘超神让我通过了他的好友请求,庆幸他与我拥有游戏和游戏以外更多的共同爱好。

  所以说,菜鸡不配拥有爱情!

  凉祭人:

  本来是给单身狗排遣寂寞的游戏,一下子变了味…

  人生真他妈艰难(是不是说出了你们的心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