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三千院风 时间:2016-02-07 00:23:47
脑洞大开 2016年DOTA2春节晚会节目单曝光
2016年春晚看哪家?当然是dotaer自己的春晚!主页君冒死为大家泄密,2016年dota春节晚会节目单!众多圈内大神悉数登场,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春晚,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2016年春晚看哪家?当然是dotaer自己的春晚!主页君冒死为大家泄密,2016年dota春节晚会节目单!众多圈内大神悉数登场,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春晚,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主办:Valve

  承办:完美世界

  总导演:IceFrog

  执行导演:三千院风

  主持人:敌法、魂守、全能、死骑、黑弓、白弓  

  1、开场舞《春来刀塔》

  表演者:宙斯、先知、小鹿

  道具:铁树枝干x N

  节目概要:街头蹦迪,坟头种树,此情可道,如泣如诉。快乐的小树,为什么总是出现在让我不快乐的地方?

  2、歌舞《打钱七十二变》

  表演者:猴子

  节目概要:打钱七十二变就像一场游戏,我要自己打出六神器。打钱七十二变要随时保持警惕,才能得胜不被抓回泉。不必声明真身在哪里,就是神出鬼没故意吓坏你。

  3、小品《China 不 ez》

  表演者:国土无双、Sumail、Injuly

  节目概要:

  Sumail:China ez;

  Injuly:ni ma si le;

  Sumail:国服 ez;

  Injuly:ni ma si le;

  Sumail:你们 ez;

  Injuly:ni ma si le;

  Sumail:咱能换一句吗?

  Injuly:you motherdeah;

  Sumail:China 到底ez 不ez ?就没人能说句正经话吗?

  国土无双:China 不 ez .Sumail ?ez !

  4、独唱《先有09》

  表演者:2009

  节目概要:先有09后有天,爱人当如冷雨萱;众生口袋少两千,萌P还在伍声前。

  5、歌舞《走在超神路上》

  表演者:火女、冰女、双头龙

  节目概要:Firstblood!Double kill!Triple kill!Rampage!冰火两重天,靠实力碾压!

  

  6、相声《V社针对我》

  表扬者:海涛、EE、若风

  节目概要:

  海涛:V社针对我,小蓝本深坑堪比E租宝!

  EE:冰蛙针对我,不顾我即将比赛强行更新!

  若风:小兵针对我,广阔天地非站Pis旁边!

  7、歌曲《奶奶妈妈和我们》

  表演者:次级蜘蛛幼虫

  节目概要:丝丝丝嘶嘶,嘶嘶斯斯斯,丝丝丝嘶嘶丝丝丝丝,丝丝丝嘶嘶斯斯斯,丝丝丝嘶嘶斯斯斯。

  8、小品《送快递》

  表演者:狼人、白牛、蚂蚁、黑贤

  节目概要:狼人、白牛、蚂蚁、黑贤四家快递公司决定一决雌雄。他们约定从天辉温泉跑向夜魇温泉,究竟哪家跑的最快呢?等等,有人敲门,我去取个快递先。

  9、歌曲《亲爱的小兵》

  表演者:巫妖、末日

  节目概要:我亲爱的小兵,为什么你不让我反补?是否战友都已经离去,在烈士路独自漫步。亲爱的小兵,快快擦干你的泪珠。我愿意带着你,走上回家的路。

  10、结束曲《难忘今宵》

  表演者:影魔、女王

  节目概要:难忘今宵,难忘今宵,Z炮X炮和C炮。不远千里送尖叫,共祝愿刀塔好,刀塔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