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16-02-02 18:47:42
DOTA2上海特锦赛热度空前 门票最后供应
上海特锦赛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战幕。作为四大官方锦标赛之一,也是去年亚洲邀请赛的升级,上海特锦赛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1月10日,首批门票预售开始,30分钟内,所有套票均被抢购一空,仅剩部分单日票。

  北京时间3月2日,上海特锦赛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拉开战幕。作为四大官方锦标赛之一,也是去年亚洲邀请赛的升级,上海特锦赛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1月10日,首批门票预售开始,30分钟内,所有套票均被抢购一空,仅剩部分单日票。

  上海特锦赛官方购票地址:

  http://www.dota2.com.cn/theshanghaimajor/ticket/chinese/index.html

上海特锦赛上海特锦赛

  上海特锦赛不仅是职业战队的一次对决,更是中国乃至世界dotaer的一次盛会。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主办方也是尽全力保证门票供应。在将全部预留票都投入销售后,玩家仍反应门票不足,不能实现前往现场观战的愿望。在此情形下,组委会也是迅速联系场馆,想为玩家提供更多的观赛机会。

  终于,在主办方积极协调后,再次开放了3月5日至6日5层的现场门票销售。作为决赛日的门票,这两天的门票始终是最受玩家青睐的,增售的部分门票,视角和观看效果同样出色,也是玩家体验现场观赛的不错选择。

  1月30日中午,首批决赛日5层门票开售。数分钟内,全部售罄。而在31日,最后一批门票发放,又在很短的时间内售出了一半以上。玩家如此热情,在国内电竞比赛中尚属首次。每年的国际邀请赛,都有大量中国玩家自发前往西雅图观战,钥匙球馆也成为了DOTA2玩家心目中的圣地。而在今年,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也将成为DOTA2的海洋,中国DOTA2玩家的聚会之地。电子竞技正在一步步走向日常的生活,上海特锦赛,就在这样的一个节点,成为了一个标志。

  截止发稿时,本次比赛的门票已经所剩无几,仅剩部分3月2日至3日的2层现场门票,以及少量5日到6日的5层现场门票。此前,从未有任何电竞比赛,能有这样的关注度和热度,上海特锦赛已经创造了国内电子竞技比赛的记录,堪比传统热门体育项目的门票销售,足以证明电子竞技的广阔前景,也充分体现了玩家对游戏品质和运营质量的认可。

  在刚刚结束的MDL上,中国战队战绩不俗,也期待他们在上海特锦赛上,继续高歌猛进,拿到好的成绩!门票已经接近售罄,就请抓紧时间,点击文章开头的链接购买门票,前往现场,为心爱的战队呐喊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