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达达 时间:2016-01-30 14:46:30
MDL冬季赛媲美国际水准 硬件外设全面升级
战鼓擂动,硝烟弥散,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主办的DOTA2国际职业联赛—2015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总决赛于2016年1月27日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Wuxi Studios)正式揭幕,本届MDL除了赛事规格和赛事精彩程度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之外,硬件设备同样处于世界一流,受到选手的一致赞赏和认可。

  战鼓擂动,硝烟弥散,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主办的DOTA2国际职业联赛—2015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总决赛于2016年1月27日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Wuxi Studios)正式揭幕,本届MDL除了赛事规格和赛事精彩程度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之外,硬件设备同样处于世界一流,受到选手的一致赞赏和认可。

VG战队进行MDL冬季赛开幕战VG战队进行MDL冬季赛开幕战

  目前DOTA2比赛繁多,但在国际大赛中仅有国际邀请赛和特级锦标赛这样顶级赛事才会使用144Hz刷新率以上的高端显示器。在本届MDL冬季赛上主办方为了使赛事更加专业化,品牌效应更加突出,诚意将达到144Hz刷新率,业界顶级1ms面板,G-Sync模块的高端显示器显示器全面引入赛事,参赛选手在赛后纷纷赞叹本次大赛机器比以往都要给力。

全神贯注的EG战队全神贯注的EG战队

  本届MDL冬季赛所有比赛用机均使用搭载固态硬盘的超高性能主机,保证游戏开启最高特效下仍能流畅运行,绝不会出现卡死或者黑屏等故障。相比较传统硬盘,固态硬盘拥有读写速度快;防震抗摔性能强;低功耗;无噪音;工作温度范围大;轻便等优点,固态硬盘正在成为大型电竞比赛的常客。

最受外国友人喜爱的桌上足球最受外国友人喜爱的桌上足球
娱乐房内的XBOX娱乐房内的XBOX

  本届MDL冬季赛特意为参赛选手准备了诸多娱乐项目,让选手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享受轻松的休闲时光。其中最受国外选手欢迎的就是上面图片显示的桌上足球了,每当有人在对战时整个娱乐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除此以外主办方还在娱乐房配置了一台全新的XBOX供选手娱乐。

选手在自己的隔音房内进行赛中休息选手在自己的隔音房内进行赛中休息
选手休息厅中准备了大量可以随时食用的美食饮料选手休息厅中准备了大量可以随时食用的美食饮料

  队伍在没有安排到主舞台比赛场次时则会在自己的战队隔音房内进行对战。无锡华莱坞影都提供了达到国际标准的,专门用于视频、音频剪辑加工的隔音房,作为选手训练室供10支参赛队伍使用。房间内配置齐全,舒适整洁,选手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而在一旁的公共房间里放置了一台全程播放比赛直播的电视机,选手可以一边吃饭一边关注正在进行的精彩赛事。

  最后感谢环球盛达对本届MDL冬季赛的大力赞助和支持以及感谢环球盛达为本届大赛提供的顶级游戏外设。环球盛达自创立之初就做了精准的市场定位,“无环球,不游戏”的口号,落实到产品层面。所有产品的研发都是为电竞游戏量身定做,有了清晰的使用目的,核心部件的架构自然有的放矢,有标准、可量化。加上多年专注该细分市场的经验,环球盛达品牌在游戏玩家群中,已经树立的良好的口碑,想到买游戏电脑,必然环球盛达。同时感谢京东Game+、Candy Lab糖果研究室、山小屋拉面、三星显示器、迪锐克斯电竞椅等知名品牌的鼎力赞助和支持。MDL赛事正在紧张激烈进行中,谁将最终举起象征冠军荣誉的狂战斧,敬请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