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达达 时间:2016-01-16 17:50:53
PIS微博《首播感想》我不是动物园的动物
Pis微博发文表达对粉丝关心的感谢,起床看到很多私信留言鼓励,担心我被弹幕影响,谢谢同学们的关心。同时跟喷子肛了一波正面,Pis称自己不是动物园里的动物,不是随意供大家玩赏的。

 Pis微博发文表达对粉丝关心的感谢,同时跟喷子肛了一波正面,Pis称自己不是动物园里的动物,不是随意共大家玩赏的。

Pis微博《首播感想》 我不是动物园的动物

  微博原文如下:

  起床看到很多私信留言鼓励我,担心我被弹幕影响。谢谢同学们的关心。

  合同到期选择哪个平台都可以,之前不说,是不想被带节奏,鸽这个平台那个平台的,那我应该早吃官司才对,怎么会有人签。

  斗鱼首播前有心理准备的,晚上7点到夜里4点,这输出我还是服,刷屏之快房管无法抵挡,干脆随便喷去。

  以前我还想,我到底对无脑黑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罪,看见我就像看见仇人一样,整个人都不好了。

  现在渐渐想通了,只有粉丝或者理性的同学把我当成平等的一个人,在无脑黑眼里,我就像动物园里的动物供他们围观取乐的。

  不管现实啥样,电脑前一坐,道德情操忠孝诚信领先几个版本,完美且视钱财如粪土。

  我学上得不多,以前看到网上有人批评我,说的一套一套的,心中还挺佩服的他们学历高的,智商情商我比不上。

  现在呢,套用诸葛亮对王朗一句话,我就是之前以为你们必有高论,最后就是从未见过如此网上找优越感的傻DIAO。

  完全无视现在做不到,昨天我就被喷的情绪一直高不起来,我也不会关弹幕,干嘛要关,看的又不是这些黑子。

  直播间封不封那些梗无所谓,就封两点。现在是娱乐的时代,拿我娱乐没问题,娱乐的时候希望能少提两句家人;还有请不要在我直播间带其他主播节奏,就吃这几年饭不容易。

  一日三省现在做不到,先三日一省吧。16年认认真真做视频直播,有什么事提前说,不让粉丝空等,说到努力去做到,遇事不逃避。

  喷的话翻来覆去就那些,加上电脑昨天有点卡顿,看清楚的反而是粉丝支持鼓励的话,这让我对弹幕有所期待,至少每次打开都能看到熟悉的666.

  做错事的那段时间,偷偷上网看评论,经常看到有人帮我说话前面总要加一句“首先声明我不是P粉……”,看说的内容应该是粉我的,或者曾经粉的。

  今年啥事不干,也要让你们把这个前缀去了。

  说是不理喷子的,还是上头干了一波。也没什么不对的,说好的遇事不逃避也包括这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