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 时间:2016-01-15 14:50:40
神谕者基础攻略:详细解读神谕者四个技能
昨天看到篇叙述神域技能的文章,本来想转奈何原作者实在太啰嗦,所以单机测试后简叙下神谕者的四个技能以及连招,来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

  昨天看到篇叙述神域技能的文章,本来想转奈何原作者实在太啰嗦,所以单机测试后简叙下神谕者的四个技能以及连招。

  

  一技能气运之末:射出体内的洪荒之力

  1.1能对己方单位使用,且吟唱中目标离开施法范围不会打断,所以可以配合突进达到超远程控制。

  1.2无法对BKB单位使用,但是可以对二技能命运敕令的100%魔抗使用,气运之末不能对全能的套子直接使用,却可以通过300码内的净化效果间接净化全能套子。

  1.3到底能净化那些技能?黑贤的离子外壳(但是野怪的离子外壳不能被净化)、拍拍熊的二技能超强力量、冰女的二技能冰封、赏金和大鱼人的标记、沉默的一三技能等。

  

  二技能命运敕令:缴械并且获得魔免效果

  2.1 可以使用在敌我双方身上(包括肉山)

  

  三技能涤罪之焰:先扣血再缓慢加血

  3.1可以使用在敌我双方身上

  3.2能对命运敕令 却不能用在BKB上

  3.3满级税前伤害360 10秒内治疗396 CD2.25秒

  

  大招虚妄之诺:让队友多苟活几秒。

  4.1能用在我方BKB单位上

  4.2可以被斧王斩杀。

  4.3大招时间内治疗效果双倍,所以卫士胫甲是比较优先级出的装备。

  4.4大招期间因为不受直接伤害,所以受到英雄攻击不禁用龙心和跳刀,龙心享受双倍治疗效果,每秒9.5%。

  

  对敌连招:313 扣血+净化持续加血buff+扣血

  

  对友连招:233 魔免+持续加血buff+持续加血buff

  

  救人连招:4233 大招续命+魔免+持续加血buff+持续加血buff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