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达达 时间:2016-01-15 14:41:36
海涛微博:什么是正确的事!办比赛不易
每次办比赛,都有朋友在纠结版权问题,无非是觉得解说不满意,没在自己喜欢的平台播,或者其他一些比较主观的原因,可我们依然在坚持,版权第一。因为这是对电竞有推动作用的事,是正确的事。至于吐槽我解说差的朋友,不用太过担心,我现在也就凭兴趣来充充数,也许不太久之后就不会来污染你的耳朵了。

  每次办比赛,都有朋友在纠结版权问题,无非是觉得解说不满意,没在自己喜欢的平台播,或者其他一些比较主观的原因,可我们依然在坚持,版权第一。

  请大家想想看,你们是从什么比赛开始了解你们喜欢的那些明星的?永远是大型线下赛。因为线下赛除了比赛,还能让你看到选手的画面,现场采访,幕后花絮,观众的激情,只有这些才能让选手从一个冰冷冷的ID,变成一个活生生的人,才能变成一个明星。无论是怒吼天尊的线下,还是8师傅的凌厉指挥,无论是三大冰的逗比采访,还是大B神的喝水夺冠,都是在精彩的线下赛当中才能展现出来。所以哪怕线下赛成本是线上赛的几十倍,我们也一直坚持要办线下赛。

  因为这是对电竞有推动作用的事,是正确的事。

  你们想要的解说,无论是OB天团,还是退役选手,我们都邀请了,但千里迢迢到国外做解说,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那么请恕我不客气的问一句,我们花了那么多钱,线下现场制作了很多的采访,对选手们进行包装,难道不应该把这些对选手有利,对电竞有利的画面播放出去么?我们要求的是,把我们这些画面播放出去,那么你们都可以播,我们都已经做到这个份上了,你真的要我花钱办比赛,你在家随便解说就好了?那请问,以后谁还要办比赛?到底什么是正确的事?

  有人又说了,那你请一些好解说来不就可以了?

  那么又回到之前的话题了,如果不是好解说都被宠坏了,永远不愿意到线下来解说,你以为我们不想请啊?我们请过了,也非常欢迎优秀解说主动跟我们联系,但请不到或者真的请不起的时候,是不是比赛就不办了?

  为什么要做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这其实就跟办比赛一样,第三方赛事越来越少了,因为办比赛成本在不停上升,赞助收益却没有得到增加,很多抱着一颗为Dota2出点力的人,都是乘兴而来,伤心而回。说句老实话,我们办Dota2的比赛,办一次就要亏一大笔钱,结果你们要求我们花钱出来办比赛,然后把比赛交给在家里就能播的解说来播出,是不是有点过份了?也许你们正确的做法,是去跟你们喜欢的解说提出,希望他们能多去外面的好比赛现场去解说,我们愿意出钱的,这样对我们对解说自己对观众都好,何乐而不为呢?

  至于吐槽我解说差的朋友,不用太过担心,我现在也就凭兴趣来充充数,也许不太久之后就不会来污染你的耳朵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