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PGAME|SG 时间:2016-01-13 11:46:13
钢背兽两则实用小技巧 拉双野指令切假腿
分享两个钢背兽的实用小技巧,第一个是关于拉野:53秒的时候站在红色圈内(要吃掉一棵树),用针刺后向左跑,可以同时拉大野和远古野。

  分享两个钢背兽的实用小技巧,第一个是关于拉野:53秒的时候站在红色圈内(要吃掉一棵树),用针刺后向左跑,可以同时拉大野和远古野。

  第二个是钢背兽自动切假腿放针刺的控制台脚本,目的是放针刺前自动切智力腿,放完后自动切回力量腿。

  在DOTA2文件夹中找到dota 2 beta/game/dota/cfg,cfg目录下新建个记事本文件,重命名改文件后缀名“qiejiatui.cfg”,在qiejiatui.cfg内粘贴下面的代码。

  bind "e" "dota_item_quick_cast 0; dota_item_quick_cast 0; dota_ability_quickcast 1; dota_item_quick_cast 0" (分号之间是连着,空一大格是排版的锅)

  大致意思就是按e=按0010(切敏捷+切智力+放针刺+切力量),控制台默认物品栏是0~5,技能栏是0~4排序,我自己是假腿放物品栏第一格所以是0;针刺是第二个技能所以是1。(e不能在键位里设置技能)

  最后在客户端内调出控制台,输入exec qijiatui.cfg回车(如何调出控制台可以百度),如果你不想用这个脚步后就在控制台输入“unbind 键位”(你改 的键比如e)清除改键。

  依次类推可以设置敌法自动切假闪烁,军团大前秒刃甲,谜团开大前秒凋零,卡尔一键切技能,五狗齐飞等(控制台不算作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