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6-01-12 13:01:15
苏宁易购还是易鸽?举办电竞赛事拖欠奖金
2015年6月份苏宁SES电竞联盟主办的DOTA2全国挑战赛在南京如期举行,然后自6月比赛结束至今已经半年有余,众多参加比赛的玩家却仍然没有收到应得的奖金。反而之前负责和玩家对接,联系的联络人纷纷失踪。所谓的苏宁SES大赛官方客服QQ自比赛结束也从未上线。

  随着DOTA2赛事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商家也看中DOTA2的人气,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比赛,然而还是有少数赛事的奖金没有落实到位。选手们其实都很实在,对于选手来说能发奖金的赛事就是好赛事。

微博正文:

  电商巨头拖欠奖金 电竞赛事如何规范

  近年来国内电子竞技行业发展迅猛,众多巨头纷纷投入电竞行业。从国民老公王思聪投资电竞到京东联合众多产商推出京东GAME,再到苏宁成立SES电竞联盟。电竞行业可谓百花齐放。然而电竞赛事拖欠奖金时间事件却时有发生。

  6月份苏宁SES主办的DOTA2全国挑战赛在南京如期举行,来自重庆的KU(现在的WINGS)战队获得冠军,成都的talent战队获得第二名,小飞机和VOL获得第三。冠亚季军的奖金分别是5W,2W,1W元。而在这个全国总决赛之前,还有8个城市店面赛。按照苏宁赛前的宣传介绍,每个城市赛的前四名也都是有奖金的。奖金分别是5000,3000和1000。然后自6月比赛结束至今已经半年有余,众多参加比赛的玩家却仍然没有收到应得的奖金。反而之前负责和玩家对接,联系的联络人纷纷失踪。所谓的苏宁SES大赛官方客服QQ自比赛结束也从未上线。玩家们也只能在贴吧,论坛以及朋友圈发声。稍微有一些影响力之后也都被迅速“公关”。像之前发生过的类似与这次的奖金拖欠时间,往往都是被主办方一拖再拖,拖到最后面不了了之。面对苏宁这样的企业玩家们的权益又该如何保障?以后类似与这样的赛事参加玩家的权益又该如何保障?

  然而这次玩家们并没有选择放弃捍卫自己的权益,众多参加过这次苏宁SESDOTA2全国挑战的玩家们纷纷联合起来,团结起来。决定一起向苏宁进行最后一次公开交涉,要求苏宁方面派出代表,就苏宁SESDOTA2全国挑战赛奖金事件进行解决。至春节前,如果苏宁方面继续保持之前态度,玩家们可能会选择联合起诉苏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