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CDEC大师赛 时间:2016-01-11 10:41:20
CDEC大师赛第四赛季 为玩家呈现精彩比赛
经过短暂的一周停赛后,CDEC大师赛将已于本下周一1月11日9点开启为期两周的第四赛季。

  在上海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结束后,CDEC大师赛将接力为广大DOTA2玩家继续呈现精彩的比赛。

  经过短暂的一周停赛后,CDEC大师赛已于本周一1月11日9点开启为期两周的第四赛季。第四赛季除了继续保持2万人民币+1050万P豆的高额奖金和新加入精英赛第四赛季晋级的40名优秀玩家以外,还将有更多的职业选手参与到本赛季的竞争中来,CDEC联赛作为中等强度的CW联赛,将为职业选手更好得保持状态应对春节之后紧接而来的冬季赛集训期。

  在刚刚结束的CDEC大师赛第三赛季,总积分榜前十中意外出现三名国外选手,东南亚豪强Fnatic战队的Mushi和MidOne包揽前二,另外MVP.hot6的澳籍选手Velo为名列第六。

  其中天才少年MidOne为东南亚天梯第一,是Black离开后Fnatic挖掘的新鲜血液,虽然作为新人的MidOne职业比赛经验不足,但却佣有将近5000盘的局数,场均输出高达510+/min,不逊色于超一线职业中单的数据,如OG.mirecle场均输出480+/min、CDEC.A.nono 470+/min、LGD.Maybe和EG.Sumail 465+/min,在本赛季的大师赛中两位中外天才少年Maybe和MidOne曾两次碰面互有胜负。

  CDEC大师赛国际知名度的提高,带动众多东南亚选手通过技术手段解决延迟问题参与到大师赛的比赛中,不仅为中国的选手与玩家们带来别具一格的东南亚打法,并且给予大师赛中国玩家更多压力,使得CDEC大师赛榜单的竞争趋于激烈。随着CDEC大师赛第四赛季众多职业选手的回归,中外选手之间能否擦出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久前CDEC联赛创始人ruru宣布与国内顶级俱乐部合作,为CDEC大师赛每个赛季拿到第一的路人玩家组建属于他自己的战队——CDEC联赛青训计划。

  CDEC.Avenger是”CDEC联赛青训计划”组建的第一支战队,其中Flyby为CDEC大师赛第一赛季榜首,其余四名选手Nono、spotty.qcc、September、_Victoria丶,均为CDEC大师赛第一赛季表现优异的路人玩家。在正在进行的上海特级锦标赛的中国区预选赛中,组建一个月的CDEC.A先是在公开赛A组一路轻取众多二线战队拔得头筹,之后又在预选赛中以B组第一的好成绩晋级淘汰赛,与LGD、Newbee等国内强队争夺中国区剩余的两个冬季赛名额。

  同时VPGAME开展的“CDEC联赛青训计划”远没有停止脚步,VPGAME承诺为下个拿到CDEC大师赛赛季第一的路人玩家组建CDEC.B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