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NGA 时间:2016-01-10 11:34:22
1月9日更新:修复宝石bug 签名已可卸下
今天主客户端有一个54.9MB的更新,有一个玩家比较关心的签名宝石无法卸下BUG修复,修复当快速切换拥有动画效果物品(辉耀,圣剑和大电锤)的单位时会发生掉帧的问题。

喵DOTA 作者rassinya

  今天主客户端有一个54.9MB的更新 有一个吧友比较关心的签名宝石无法卸下BUG修复

  先看看英文更新日志

  * Fixed a bug with the Drodo's effects not having the correct colors when he had a prismatic gem other than the default one he started with。

  * Fixed a bug where many ethereal gem effects were monochrome when they were supposed to have some color variation, such as the Trail of Burning Doom。

  * Fixed a bug where autograph gems could not be extracted on the owned item details page。

  * Fixed a frame rate drop when rapidly switching between units with items that have animated inventory images (Radiance, Rapier or Mjollnir)。

  虽然更新不多 但是也是不少吧友问过的问题 渣翻 有误欢迎指出

  修复巨鸟多多的颜色如果不是默认棱彩宝石就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很多应该是多层颜色的虚灵宝石却只有单色的问题,比如燃烧末日虚灵。

  修复签名宝石在已拥有页面无法卸下的问题。(好几个吧友问过我了 HOHO)

  修复当快速切换拥有动画效果物品(辉耀,圣剑和大电锤)的单位时会发生掉帧的问题。

  前几天更新的时候 国服的卡尔和敌法也有了新配音 这里也顺便说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