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上海特锦赛 时间:2016-01-06 10:23:19
DOTA2上海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赛程和分组
上海特锦赛的中国区预选赛分组个赛程都已经公布,由于邀请名额有限,LGD、Newbee和IG都要从预选赛里杀出一条血路!

  昨天晚上上海特锦赛的中国区预选赛分组和赛程都已经公布,由于邀请名额有限,LGD、Newbee和IG都要从预选赛里杀出一条血路!

  直播间汇总:【OB战队直播】|【DC-boys玄学解说】|【八路军总指挥xiao8】|【杰出哥超卡不清】|【ImbaTV直播间

  赛制:10支队伍分成两组BO2循环,小组积分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最终前两名将出征上海特锦赛

  A组LGD、IG、FANTUAN、和IG.V分到了一组。按照普遍的看法这一组的实力相差真的不是很大,最近LGD的状态一般,而IG的状态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反而是IG.V和FANTUAN的表现还可以,但是不存在稳胜这一说法,谁不小心都将被咬一口。这种BO2的赛制赢3分和赢1分的差距太大了,而这样的分组想全取三分势必要使出浑身解数。

  B组Newbee、CDEC.Y、NB.Y、Wings以及CDEC.A分为一组,相较于A组而言,B组的分组相对来说还可以,最近NB的状态还不错,而太后的新队伍CDEC.A毕竟是才组建的队伍,不知道能不能在这样的大赛中抗住压力。CDEC.Y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个人比较看好Newbee和CDEC.Y。

  1月7日赛程

  1月8日赛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