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6-01-06 11:03:36
Mineski-X中单曾假赛 被V社禁赛要求换人
在本次上海特锦赛的东南亚区公开预选上,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450支登记参赛的战队的缠斗,WinteR带领的Mineski-X战队脱颖而出。然而这一切对于他们的中单来说,却不是如此美好。由于Mineski-X的中单选手在14年陷入假赛的丑闻他被禁止参加V社举办的比赛,这一次他们好不容易能够出线,V社仁慈的放他们一马,让这支队伍保留了参加上海特锦赛东南亚预选赛的资格,但是必须更换中单选手。
DOTA2上海特锦赛专题报道DOTA2上海特锦赛专题报道

  在本次上海特锦赛的东南亚区公开预选上,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450支登记参赛的战队的缠斗,WinteR带领的Mineski-X战队脱颖而出。然而这一切对于他们的中单来说,却不是如此美好。

  由于Mineski-X的中单选手在14年陷入假赛的丑闻他被禁止参加V社举办的比赛,这一次他们好不容易能够出线,V社仁慈的放他们一马,让这支队伍保留了参加上海特锦赛东南亚预选赛的资格,但是必须更换中单选手。

  在他们取得了冬季赛东南亚区公开赛出线资格后,Mineski-X收到通知他们中单选手不能参加V社举办的赛事,如果他们想保持自己的赛事资格,必须更换中单选手Anthony "Jacko" Soriano。

  Mineski-X宣布他们会更换自己的中单,为了参加即将到来预选赛,也为了展现出他们最好的实力。希望他们的中单Jacko保持好竞技状态,Mineski-X会在未来尽全力帮助他。

  对于这支新队伍来说,拿到参加预选赛的机会已经是非常难得,现在中单选手不能去必然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这也是再一次警告DOTA职业选手,只要假赛被查出来,你将告别V社所有的赛事。对于中国DOTA职业圈来说,假赛的丑闻偶有传出,暂时没有出现被V社BAN的队员,为了蝇头小利而放弃整个职业生涯是不值得的,特别是告别V社举办的四大赛事,告别了最高赛事TI国际邀请赛,这样的后果谁也承受不起,良好的比赛环境和秩序需要所以DOTA选手维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