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6-01-06 16:35:12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 席位争夺战一触即发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由完美世界主办,是全球DOTA2四大联赛之一的冬季联赛。比赛设置公开赛、地区预选赛以及线下赛。地区预选赛共设四大赛区(中国、欧洲、美洲、东南亚),每个赛区决出的2支晋级线下赛的队伍将与直接受邀的8只队伍进行最终的巅峰之战。

  由完美世界主办的2016年首个特级锦标赛预选赛即将开战。17-110日,每个赛区的10支队伍将进行激烈的席位争夺战,最终各赛区都只有2只战队可晋级主赛事,最后的席位究竟花落谁家?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

  DOTA2上海特级锦标赛由完美世界主办,是全球DOTA2四大联赛之一的冬季联赛。比赛设置公开赛、地区预选赛以及线下赛。地区预选赛共设四大赛区(中国、欧洲、美洲、东南亚),每个赛区决出的2支晋级线下赛的队伍将与直接受邀的8只队伍进行最终的巅峰之战。

  主赛事:

  时间:201632-36

  地点: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奖金设置:$3,000000美元

  赛制:共16支队伍进行BO3双败淘汰赛,决赛是BO5

  直接受邀的8支战队:

  【席位争夺一触即发】

  每个预选赛区都有10支队伍参与席位争夺,其中8支为直接受邀进预选赛的队伍,其余2支则是通过海选赛晋级。强者云集,谁能晋级成功站上世界的舞台?谁能突破重围捍卫最终的荣耀?

  中国区预选赛:

  时间:2016年17-110

  赛制:

  小组赛:10支队伍分成2组进行BO2循环积分赛,每组积分前2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4支队伍进行BO3淘汰赛,前2晋级主赛事。

  赛程:      

  【火猫TV全程直播,参与互动与解说一起争当明灯】

  作为全球性的dota2盛事,相信无数的粉丝都为之沸腾!为了助力大家的热情,火猫TV不止全程24小时直播本次比赛,更有火猫大暴走与随机送至宝等多重福利相赠!AMSAA、小麻、78等等超人气解说在为大家带来巅峰赛况的同时,还将实力预测指向菠菜明路!谁是毒奶谁是明灯很快见分晓!

  而广大火猫TV的粉丝们在围观赛事的同时,更可以参与微信互动,将你充满智慧的预测分析或者是对喜欢战队/选手的加油呐喊编辑成信息发送至火猫TV官方微信,精彩的回复将有机会被解说现场播报,更有刀币奖励等你来拿!

  观战活动内容:每当比赛中出现暴走,我们就会在当场比赛结束后抽取观众送出至宝奖励;而在所有比赛过程中,我们还将随机派送至宝,数量不限哟。

  微信活动内容:关注火猫TV官方微信账号,编辑你的预测或与上海特锦赛、dota2相关的任何话语发送至官方微信账号,我们每天都将选取精彩的回复进行现场播报并赠送10000刀币!

  火猫TV直播间:http://games.sina.com.cn/dota2/live/shanghaimajor2.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