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 jsy| 竞游网 时间:2015-12-28 18:14:41
ECL秋季赛DOTA2项目本周决赛的赛程预告
本周二周三将进行ECL秋季赛DOTA2项目的决赛阶段,周二由线上小组赛出线的三支战队继续厮杀,角逐出两只晋级战队后在周三与上届的冠亚军IG和CDEC争夺冠军。

  2015年12月29-30日将进行ECL秋季赛DOTA2项目的决赛,由线上小组赛出线的三支战队FTDB、IG.V(原DK战队)与CDEC.Y将在明天继续厮杀,淘汰一支队伍后晋级的两支战队与上届的冠亚军IG和CDEC在周三争夺最后的冠军。

  由迷途小书童和MINI幂率领的CDEC.Y刚刚夺得了辉夜杯的亚军,虽然不敌EHOME但淘汰了CDEC和VG也说明了他们的实力。CDEC在TI5一举成名后的其他比赛中的表现不尽人意,1号位霸气也在自己的微博中进行了反省和总结,期待他们在ECL比赛中的表现。IG在进行人员调整后430的状态也有所回升,但近期的比赛成绩也不理想,作为一支老牌强队,他们能否重回巅峰,捍卫卫冕冠军的荣耀,敬请关注本周ECL秋季赛DOTA2项目决赛!

  本周赛程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项专业级电子竞技赛事。ECL旨在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展现电子竞技运动积极、顽强、向上拼搏的竞技理念,从而推广并普及电子竞技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努力营造一个良好行业氛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