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2-26 18:48:02
DOTA2辉夜杯线下总决赛 12月25日首日战报
辉夜杯主赛事首日进行了胜者组第一轮的4场比赛,最终VG、LGD、CDEC.Y和CDEC晋级胜者组第二轮,而NewBee.Y、iG.V、EHOME和FANTUAN则落入败者组。

  辉夜杯主赛事首日进行了胜者组第一轮的4场比赛,最终VG、LGD、CDEC.Y和CDEC晋级胜者组第二轮,而NewBee.Y、iG.V、EHOME和FANTUAN则落入败者组。

  【主赛事第二日预告】

  辉夜杯第二个比赛日10:00开战!今天首先将进行两场胜者组比赛,随后会开始残酷的败者组比赛。败者组中除决赛外都为BO1,失败会离开比赛的舞台。

  赛事专题和观看比赛录像请点击http://act.dota2.com.cn/radiantdirecup/match

  【主赛事首日战报】

  Recap精彩回顾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NDM3NTA4MA==.html

  百度网盘原片http://pan.baidu.com/s/1dDT0CIt

  VG 2:0 Newbee.Y

  VG对阵NB.Y第一局,VG选出了米拉娜和祸乱之源的睡箭体系以及在6.86版本中有很大改动的虚空假面作为三号位,NB.Y则是选择了版本大热的祈求者作为中单。在比赛中VG三号位虚空假面发挥出色,多次大招控制住NB.Y战队多人,团灭对方。最终VG战队拿下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VG拿出了选择了先知、远古冰魄和宙斯的全球流体系。在比赛中VG通过高爆发和全地图支援多次成功GANK对手,从而打出了巨大的优势,中期NB.Y通过团战将前期劣势扳回,但是VG的全球流带线攻破了NB.Y战队的高地,NB.Y战队无奈打出GG。

  LGD 2:0 iG.V

  首局LGD战队选择了龙骑士、先知的推进体系并拿到刚加入CW模式的神谕者。而iG.V战队则是选择了这个版本有削弱的炼金术士和幻影长矛手来针对LGD的熊战士。在比赛中,LGD战队通过熊战士得超高爆发和先知的远程支援迅速打出优势,虽然iG.V战队通过暗夜魔王的视野优势开雾抓单,但无奈LGD支援迅速,最终不敌。

  第二局,iG.V选择了上个版本流行的斯拉达和风行者的组合,LGD则是选择了以暗夜魔王和发条技师为主的GANK阵容,并且选出了这个版本刚加入CW模式的恐怖利刃。比赛中LGD通过对GANK节奏的良好把控以及对肉山处的视野控制,稳稳地压制了iG.V的经济,最后在下路高地上击杀了对面核心,iG.V战队打出GG。

  EHOME 1:2 CDEC.Y

  第一局,EHOME拿出团战能力极强的斯拉达与干扰者的阵容,而CDEC.Y战队则是选择了和LGD相似的恐怖利刃体系。比赛中双方队伍前期打的互有来回。最终CDEC.Y在中后期很好的限制了对方风暴之灵的发挥,赢下比赛

  第二局,EHOME选择了刚刚加入CW模式的大地之灵,CDEC.Y为了克制EHOME战队的4近战阵容而选择了三号位的噬魂鬼。CDEC.Y三号位噬魂鬼通过6级的大招控制远古野怪,前期对EHOME的野区不停地骚扰,但是噬魂鬼因为自身发育太差,导致中后期装备跟不上,而EHOME战队凭借影魔和伐木机的出色发挥,将劣势一点点扳回,最终EHOME拿下本局,双方战成1:1平。

  决胜局,EHOME采用了裂魂人和宙斯的半全球流阵容,CDEC.Y则使用矮人直升机和干扰者的团战阵容。比赛团战中,CDEC.Y干扰者多次利用恶念瞥视将龙骑士隔离战场,再加上本身阵容的团战优势,最终CDEC.Y战队拿下第三局比赛,成功晋级胜者组下一轮。

  CDEC 2:0 FANTUAN

  第一局CDEC拿出卓尔游侠和维萨吉的推进体系,FANTUAN则选择了凤凰、潮汐猎人和干扰者的团战阵容。比赛中CDEC依靠卓尔游侠光环的优势,配合维萨吉和先知很快地推下了FANTUAN战队的外塔,拉大了经济优势,最终依靠装备和等级优势攻破FANTUAN的城池。

  第二局FANTUAN祭出灰烬之灵和冥界亚龙的后期阵容,CDEC战队则是拿出了酒仙、裂魂人和主宰的半刷半GANK阵容。FANTUAN前期虽然人头上稍微落后,但是凭借灰烬之灵的良好发育,局势上小优。后半段CDEC干扰者与裂魂人的先、后手技能组合,多次团战击溃FANTUAN战队,最终拿下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