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来源:贴吧 时间:2015-12-23 11:40:15
DOTA2疑惊现不平衡脚本 奉劝玩家珍爱游戏
今天有玩家再次爆出影响DOTA2游戏平衡的脚本,不光能看到视野范围外的敌方英雄,小地图显示敌方位置,还可以显示侦查守卫的范围,自动智能施法,自动智能使用道具,极其影响游戏平衡。

  今天贴吧再次爆出影响游戏平衡的脚本,不光能看到视野范围外的敌方英雄,小地图显示敌方位置,还可以显示侦查守卫的范围,自动智能施法,自动智能使用道具,及其影响游戏平衡。虽然根据爆料的人说能够完美的过V社的VAC,但是V社秋后算账的习性大家是知道的,玩菠菜的人应该知道前一阵子菠菜BOT不能够和玩家交易物品,就是因为服务器的一台主机曾经用过脚本导致被封号,造成的损失也是巨大的,所以奉劝各位玩家,珍爱游戏,远离脚本。

  小地图看到对面英雄位置(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玩家的爆料

  小地图能看到敌方眼位(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脚本关于视野的介绍

  脚本关于智能使用道具的介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