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游戏微博 时间:2015-12-22 11:34:44
段暄确定将出任王校长香蕉计划体育CEO
今日,香蕉计划发布公告称,段暄将正式出任香蕉计划体育CEO,负责香蕉体育的运营和管理。这也意味着香蕉计划在电竞、娱乐、影视、经纪等产业之后,正式进军体育产业。

  [新浪游戏微博原创 敬请关注@新浪游戏]

  自段暄从央视离职后,关于他去向的传闻就没有断过。离职后的段暄也频繁出现在很多电竞比赛中,这也使得他的去向更加的扑朔迷离。然而就在今天,香蕉计划正式对外公布了段暄加盟的消息,此前关于段暄转会猜测也终于尘埃落定。根据香蕉计划的公告可知,段暄将正式出任香蕉计划体育CEO,负责香蕉体育的运营和管理。这也意味着香蕉计划在电竞、娱乐、影视、经纪等产业之后,正式进军体育产业。不论是传统体育,还是电子竞技体育,在香蕉计划的未来版图中都举足轻重。在香蕉计划看来,拥有传统体育经验和视野的段暄无疑是将两者能够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最佳人选。

  由官方公告可知,因为相互理念的认同感,段暄选择与香蕉计划携手,继续自己未完的体育事业,这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的责任。段暄表示:“香蕉体育是一个全新的创业公司,自己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一挑战,也希望更多热爱体育,有梦想的年轻人能够加入进来!”让最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领域,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