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CL2015 时间:2015-12-21 10:47:38
ECL2015秋季赛DOTA2项目线下决赛赛程出炉
由于本届ECL秋季赛DOTA2项目线下决赛与V社举办的四大联赛冬季赛预选赛时间冲突,现将线下决赛部分改为线上赛,决赛将于12月29、30日开战。

  由于本届ECL秋季赛DOTA2项目线下决赛与V社举办的四大联赛冬季赛预选赛时间冲突,现将线下决赛部分改为线上赛,决赛将于12月29、30日开战。

  通过为期两个月的线上预选赛后,CDEC.Y、DK、FTDB从小组赛中杀出重围,他们三支战队在29日角逐出最后两只队伍,于次日与上届的冠亚军IG和CDEC进行决赛和半决赛的争夺。恰逢更新了6.86新版本,给本届ECL秋季赛决赛增加了更多的悬念。

  ·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北京石景山人民政府

  · 承办单位: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支持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北京市体育局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

  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s Champion League简称ECL),是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精心打造的一项专业级电子竞技赛事。ECL旨在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展现电子竞技运动积极、顽强、向上拼搏的竞技理念,从而推广并普及电子竞技运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电子竞技运动的魅力,努力营造一个良好行业氛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