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eplays.Net 时间:2015-12-17 12:28:44
俏佳人 美女模特 宅男女神--王馨瑶yanni
本期我们采访到了世界旅游小姐广州赛区的季军,全国校花女神榜力压奶茶MM夺冠的大美女--王馨瑶yanni,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大美女和游戏的不解之缘吧。

  RN_Ethan:首先,感谢王馨瑶大美女接受锐派网电竞俏佳人的专访,我们很多朋友还不是很熟悉你,先请你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比如年龄,身高,三围。

  王馨瑶yanni:大家好,我是馨瑶。

  身高我妈说没长成,小时候不爱运动,是个书呆子。呜啦啦啦168身为北方基因的妹子确实在那边不算高。

  三围嘛~86,60,88.

  年龄嘛~我可是永远18岁

  RN_Ethan:作为一个知名艺人和模特,你都喜欢玩哪些电竞游戏呢?

  王馨瑶yanni:平时业余生活,我超喜欢爱玩游戏的,DOTA2和LOL我都有玩,DOTA2我自己玩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有些难,LOL是和朋友们一起玩。

  RN_Ethan:在游戏中作为一个妹子,你有没有感觉有一点弱势或者是艰难呢?

  王馨瑶yanni:确实会有,有些时候打团战的站位还有对技能的操控都做得不是很好,可能女生这些天生没有男生敏感

  系统匹配玩家的时候,我还试过几次被队友骂,骂的好难听,估计觉得拖累他,别人不会看你是男是女就是看你打的怎么样。

  RN_Ethan:你在玩电竞游戏时候,都喜欢用哪些位置的英雄呢?(辅助,中单之类的)

  王馨瑶yanni:比较多是辅助,水平还是一般。用肉肉的打个辅助保险点,

  王馨瑶美女图集欣赏点我点我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