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Replays.Net 时间:2015-12-17 12:28:44
俏佳人 美女模特 宅男女神--王馨瑶yanni
本期我们采访到了世界旅游小姐广州赛区的季军,全国校花女神榜力压奶茶MM夺冠的大美女--王馨瑶yanni,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大美女和游戏的不解之缘吧。

  RN_Ethan:微博王校长和Angelababy都关注了你,据我所知angelababy已经签约王校长的直播平台了,有没有考虑到直播平台直播呢?

  王馨瑶yanni:平台直播呀,等我在玩好一点先,现在水平哦还是挺没信心的呢。如果王校长邀请我,我肯定会去哒。到时候可希望水友对我不是那么严厉哦~

  别人玩厉害的去直播是看的玩家们可以学习啊,我呢,是让看的玩家们在线指挥我,找满足感吧哈哈。

  RN_Ethan:你拥有让所有人羡慕的身材,有没有喜欢COS的游戏英雄呢?

  王馨瑶yanni:我很喜欢游戏里面的一些角色,很多女生的都很漂亮。比如DOTA2的火女和冰女,冰火双姐妹帅帅的。LOL里面我最喜欢狐狸和赏金,狐狸妩媚多姿,赏金女中豪杰,有机会我都会去COS的。

  RN_Ethan:大家熟悉你是因为你那一系列身材火辣的照片,你从模特转型到演员你觉得你学到的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王馨瑶yanni:我觉得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只是一个敲门砖或者入门槛,拼的还是努力,坚持。这一行要做的好,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做演员就更难了,专业度,加强后天的培训,天生的悟性,领悟能力。 还有学会做人做事。这些都少不了。

  RN_Ethan:谈一谈你对于电子竞技的认识吧?

  王馨瑶yanni:电子竞技,国家早就承认了是体育项目,也是竞争非常激烈的比赛项目,年轻人们也都很喜欢,娱乐身心和竞技体育相结合,真的非常不错呢~每年的大型电竞比赛我朋友也有带着我一起看,比如LOL的S4和S5,还有DOTA2的国际邀请赛,我每次都会为中国队伍加油助威!

  RN_Ethan:你一看就给人一副才女的模样,生活中除了拍影视剧录制节目拍摄照片玩游戏,还有哪些其他的活动和爱好呢?

  王馨瑶yanni:哈哈,才女不敢当啦~平时工作任务比较忙,自己的话呢,我可是文静的女孩我喜欢看书,跳舞还有健身。

  RN_Ethan:很多水友都只了解到了台前的你,能跟我们分享一下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的吗?

  王馨瑶yanni:生活中挺幽默的,给人感觉单纯简单,像个小孩子。我比较没心机,直性子,觉得这样真诚待人,是最舒服的状态。朋友也不多,几个知心的就够。一些女生之间这个矛盾那个八卦这些。这些我会特别反感和头疼,宁愿远离,怕麻烦。

  就像有人说我坏话或者造谣被误解了,我也不解释,也不去记仇,也不会去不开心。远离这个人,觉得清者自清。慢慢地就没人说了,估计觉得自讨没趣。

  内心里我觉得自己好像住着个男孩子挺大大咧咧的。不然时间心思都花在这些上面多累啊,还不如多看本书,多练一会舞呢。

  RN_Ethan:平常是怎么度过周末的,在家宅着还是出门折磨小伙伴呢?

  王馨瑶yanni:平时很宅,基本都是宅在家懒洋洋的享受一个人好时光,看看书,看看电影吃点零食什么的

  王馨瑶美女图集欣赏点我点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