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达达 时间:2015-12-16 15:58:12
WCA官方:主舞台没有隔音房所以不播DOTA2
此前我们报道了WCA2015世界总决赛主舞台不直播DOTA2比赛的新闻,对此WCA官方在开赛前一天给出了官方公告,全文大意是:我们很重视DOTA2项目,但四天的总决赛时间不够安排所有游戏在主舞台直播,考虑到DOTA选手需要隔音房的比赛环境,所以将所有DOTA2的比赛都安排在了综合舞台。

  此前我们报道了WCA2015世界总决赛主舞台不直播DOTA2比赛的新闻,对此WCA官方在开赛前一天给出了官方声明,全文大意是:我们很重视DOTA2项目,但四天的总决赛时间不够安排所有游戏在主舞台直播,考虑到DOTA选手需要隔音房的比赛环境,所以将所有DOTA2的比赛都安排在了综合舞台。元芳,你怎么看?

  WCA官方特发表声明原文:

  1.WCA官方非常重视《DOTA2》项目。但是WCA毕竟是一个综合性赛事,囊括了端游、手游等11个游戏项目,包含:DOTA2、英雄联盟、穿越火线、风暴英雄、炉石传说、魔兽争霸3、坦克世界、英魂之刃、自由之战、光荣使命和三国杀。需要在短短四天在两个舞台上向玩家呈现所有的游戏项目,每个项目分到的登场时间肯定是有限的。在每一款游戏项目进行时,观众都会为自己喜欢的游戏项目而欢呼,对于每一个游戏粉丝而言,这将是一种非常兴奋且难忘体验。

  2.WCA2015全球总决赛期间,因为主舞台会有许多明星和艺人的歌舞表演,无法安装符合《DOTA2》比赛的专用房间。所以此次比赛将《DOTA2》安排在了有玻璃房间的综合舞台,这个隔音房间是wca官方专门为《DOTA2》项目设计,为了让选手更顺畅的进行比赛。

  3.WCA官方最后会安排《DOTA2》总决赛和《英雄联盟》总决赛分别在两个舞台进行,即时粉丝们可以组成自己的阵营,针对自己喜欢的游戏在对应舞台观赛,这也是第一次《DOTA2》决赛和《英雄联盟》决赛在同一场馆进行——全球最受欢迎的两款游戏针锋相对,这样的场面也将成为WCA2015赛事落幕前的最大高潮,无论对于选手、解说以及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这都将成为一次史无前例的电竞狂欢。

  请广大玩家继续支持WCA2015全球总决赛,我们将带你一起体验这次前所未有的电竞盛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