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replays 时间:2015-12-10 12:58:35
2015CIG电子竞技大赛成都赛区 完美收官
一梦十三年,CIG电子竞技大赛沉寂数年后再度起航,在寒冷的冬日里,怀揣着饱满的电竞热情;足迹遍布一座又一座聚集着电竞爱好者的城市 ,让更多人感受电竞的魅力。

  一梦十三年,CIG电子竞技大赛沉寂数年后再度起航,在寒冷的冬日里,怀揣着饱满的电竞热情;足迹遍布一座又一座聚集着电竞爱好者的城市 ,让更多人感受电竞的魅力。继北京上半区总决赛之后;2015年12月3日-5日,CIG携手游戏风云来到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在新国际会展中心为蓉城喜爱电竞的小伙伴以及各路大神准备了一道华丽的电竞盛宴。12月5日,伴随着总决赛的结束,宣告了此次CIG成都之行的圆满成功。在主办方、赞助商、各方媒体、参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的共同努力下,本届比赛在赛事组织、比赛质量以及观众的满意度等方面,都表现得相当出色,充分表达了CIG不忘初心,助力中国电竞蓬勃发展的坚定决心。

  本届大赛共有六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英雄联盟、DOTA2、炉石传说、FIFA、逆战和风暴英雄、共有超过44支队伍展开一轮接一轮的激情对决,其中更不乏一些在成都小有名气的本土战队。在整个会展中心里;CIG区域始终人气高涨、人满为患;比赛三天人流量过万,全场不时掌声雷动,助威声此起彼伏。选手的激情和观众的热情谱写了一曲曲激荡人心的战场歌谣。本届大赛在斗鱼/火猫/虎牙和KK等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直播当天同时在线人数达到数十万。

  主办方不仅设立了可供现场观众在大屏幕上观看比赛的主舞台对战区,在舞台下方同时又设立了4个对战区,除了在主舞台上进行酣战的选手们,舞台下方也在上演着激烈的拼搏。

  本届比赛的每个项目都邀请了圈内知名解说到场讲解,现场粉丝一度将气氛推向高潮,IMBA TV创始人之一——电竞名人海涛老师到来时,粉丝们更是排起长队等待签名合影。

  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一大批coser参与,众多赛前赛后的互动表演也引来了观众们的热情欢呼。

  经过三天的激战,最后由AES1(英雄联盟)、STAR(DOTA2)、花园恐魔(风暴英雄)、QCEC战队(逆战)、王顺平(FIFAOL)、杜典(炉石传说)夺得各个项目的冠军,担任颁奖嘉宾的有CIG主办方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张轩、天象互动董事长,游戏界的知名企业家何云鹏等。正如颁奖嘉宾所说,“电竞带给我们最多的是感动,是兄弟义气,雄起!”STAR战队的队长在获得DOTA2冠军时也激动地发表了感言,“其实我们一直想一起为了梦想,像这样参加比赛,感受电竞。”是数以千计的电竞粉丝以及参加了CIG大小赛事的每一位选手,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动和无法抗拒的电竞魅力。

  本届比赛之所以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也是合作伙伴游戏风云和幕后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多年以来,游戏风云围绕游戏玩家,定位于有线网络、IPTV及互联网,依托高新技术的传播手段,以优秀、高质量的游戏资讯、赛事及娱乐视听内容为"产品",致力于搭建一流的综合类新兴媒体平台,打造中国游戏电视第一品牌。本届CIG大赛无论是在舞台搭建、对战及观战区划分,还是灯光音响设备、LED主屏显示等前期硬件建设方面,都走在了国内专业水准前沿。赞助商们的鼎力相助也是功不可没;多彩科技提供的电竞键盘鼠标、Dxracer提供的电竞椅、外星人Alienware提供的性能卓越的比赛样机以及三星提供的专业设备等等无不为参赛选手营造了专业而舒适的比赛环境。

  CIG的赛事组织者: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广大有志于电竞行业的新鲜血液搭建了一座自我展现的舞台,延续了无数年轻人的梦想。CIG会始终牢记初衷,像以往13年那样,纵使杯水车薪,仍为电竞行业撑起一片天地。CIG不仅是中国竞技游戏领域和玩家的年度盛会,更是数字体育的娱乐盛典。未来的日子里,CIG将以电竞巨人的姿态,秉承“绿色游戏,健康生活”的数字娱乐理念,再度引领中国电竞,让中国的电子竞技事业再现辉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