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ZuoS|星竞界 时间:2015-12-01 12:57:55
Maybe:LGD人员不变动 队内问题尽快解决
近日,LGD中单Maybe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LGD在这个冬季转会期不会有人员上的变动,虽然队内是有一些问题,但是我们会尽快解决。
LGD目前状态最好的队员之一MaybeLGD目前状态最好的队员之一Maybe

  在这个月结束的法兰克福特锦赛上,老牌强队LGD在比赛中延续了新赛季开始以来的低迷状态,在败者组比赛中再次输给了小弟CDEC惨遭淘汰最终只获得了7/8名的成绩。近日,LGD中单Maybe是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采访中Maybe表示队内确实是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是在这个冬季转会期里LGD不会有人员上的变动。

  从南洋杯开始到法兰克福特锦赛期间,LGD的状态一直非常低迷,毫无往日国内霸主的气质,成绩也一落千丈,期间还爆出队内气氛紧张的传闻。对此,Mayb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LGD和以前一样,我们不仅仅是队友更是一个大家庭,虽然现在的成绩不是很好,队内也确实有一些问题,但是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尽快解决这些问题。而被问到作为队内最年轻的队员有没有压力时Maybe回答道:全队都很信任我,所以我并没有感到多少压力。

  当法兰克福特锦赛上中国战队只剩下EHOME时,EHOME的中单老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NDota已亡(外媒原文CNDota已完),对此Maybe有什么看法时Maybe回答道:中国战队依然很强,但是在面对西方战队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但我们必须承认外国战队越来越强了。而当问到Maybe个人英雄池时他也说到自己的英雄池还好,更喜欢玩TA、影魔和女王,中单英雄里只有米波玩得不好。最后问到战队转会期会不会有变动时Maybe肯定的回答LGD在冬季转会期不会有人员上的变动,冬季赛之前会给自己放个假然后回来更努力的训练。

   以下是采访原文:

  Q:你已经在LGD效力很长时间了,你们现在几个队员之间关系怎么样?算好朋友一类的还是只是普通队友?

  Maybe:我们更像是个大家庭。

  Q:作为队里最年轻的队员你有多少压力?

  Maybe:全队都很信任我,所以我并没有感到多少压力。

  Q:你们战队在 秋季赛取得了7/8名的成绩,对这个成绩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Maybe:我们表现得不算好,队内也有不少问题,但是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Q: 秋季赛上当只剩下EHOME一支中国战队时他们的中单老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N Dota已完,对此你觉得中国Dota是什么情况呢?是西方战队变得更强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Maybe:中国战队依然很强,但是在面对西方战队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但我们必须承认外国战队越来越强了。

  Q:在6.85这个版本里你觉得你的英雄池怎么样?

  Maybe:我觉得我的英雄池还好,除了不会玩 米波。

  Q:你最近都喜欢玩些什么中单英雄?

  Maybe:TA、 影魔和女王。

  Q:你希望冰蛙在下个月的6.86版本里做出什么改动?

  Maybe:那取决于冰蛙。

  Q:你们在SL13 i联赛上沿用了 秋季赛的名单,那么LGD会在冬季转会期做出名单上的改变吗?

  Maybe:不,名单没有改变。

  Q:你期待离战队基地很近的冬季赛吗?主场作战有什么优势吗?

  Maybe:当然,这样我们每天都能吃上可口的饭菜了。

  Q:在冬季赛之前你有什么打算吗?

  Maybe:给自己放个假,回来后更加努力的训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