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G抹茶薄荷 时间:2015-12-01 11:49:26
IMBATV解说SDN被爆出轨事件 导致怀孕打胎
近日IMBATV的员工施丹尼SDN陷感情风波,疑似被前女友爆料品行不端:花了女朋友近十万块钱,出轨后两人撕破脸,SDN却辱骂女方父母,并且假意道歉又删掉道歉微博。那个常常和小飞机做搞怪视频的SDN也算是人气解说,如今出了这事可谓形象大跌。

  近日IMBATV的员工施丹尼SDN陷感情风波,疑似被前女友爆料品行不端:花了女朋友近十万块钱,出轨后两人撕破脸,SDN却辱骂女方父母,并且假意道歉又删掉道歉微博。那个常常和小飞机做搞怪视频的SDN也算是人气解说,如今出了这事可谓形象大跌。

  翻看该爆料女的微博,5月份曾转发SDN微博,可见曾和SDN关系亲密。

  SDN前女友的首条爆料微博,信息量非常大:吃软饭、虚伪、卖公司题目、出轨并致怀孕、骂前女友父母……

  在女方发出上条爆料微博后,SDN并未否认,可见确有其事,女方又发微博称SDN后来向她公开道歉,但道歉前先把QQ好友删光然后声称QQ被盗:



  网友们纷纷猜测SDN出轨的对象会是谁,时常跟SDN搭档解说的小飞机引起网友怀疑,但SDN前女友在微博予以否认“这事儿跟小飞机一点关系没有,飞机和sdn就是同事关系,希望有些人别断章取义。”

  今天该女发表长微博《关于微博说骂我父母的事儿解释下》,详细述说了这场风波的前因后果,如果是真的,可谓丑事一箩筐令人震惊,以下为微博原文:

  关于微博说骂我父母的事儿解释下。
Fearless-sdn 发布于2015年12月1日 10:09
我就是心机婊,就是想给有些人看看他背地里的嘴脸,既然没人能让他良心发现,那就通过舆论给他点压力,但愿某先生能真心道歉。本来爱情的事你情我愿的,我傻逼我认,但是对我父母又骂又侮辱的,谁能忍?

  我妈来上海本来是想来了解情况的,她知道我一直给他花钱,给他租房子,但是我一直没说他特么对我打骂,砸我手机的事儿。我妈也不傻,看到我手机那样就知道肯定不是我不小心摔的。不过他当着我母亲的面还nm勇于承认了是他砸的我手机,而他对此仅仅只是一句他生气了没控制住,这么多事儿加在一起哪个父母不心疼自己孩子?我妈就说了他几句,大概就是问他为什么从来不管自己女朋友缺不缺钱,为什么心安理得花钱,知不知道我是学生每个月家里给的生活费和攒这么多年偶尔打工的钱都得来不易。 我特么当时还跟撒比是的护着他,跟我妈妈说你别怪他,他事业刚起步没多久,他对我还是可以的。我妈火了,问我他给你买过什么,你看他现在背的包还是你给他买的,他问过你冷不冷饿不饿么。他在旁边直接发火,跟我妈拍桌子大喊,说什么我妈妈倚老卖老,不了解他就这么说他。 后来我把他拉出去了,第二天我和我母亲就回家了,结果他开始跟我发消息骂我父母,还给我爸爸发短信出言不逊。最过分的就是,说我们全家都是卖淫的,所以有钱,说我可能是被我父母逼着卖淫的,但是他可以接受,这种p话,其他的带sabi 狗这种字眼的多了去了。我跟他说有火冲我发别带上我父母,父母只是心疼我并没有对你怎么样。如果你能多主动看我几次,偶尔在金钱方平等一下,我爸妈也是能看到的就不会觉得你不好了。他更火了,还跟我说你选他们就滚蛋,说如果我用刀威胁父母他们肯定害后怕同意我跟他在一起。我当时真是被他气得想报警了草,我特么也是懦弱当时还劝他消气我真是尼玛窝囊。我现在才懂,就是因为我父母觉得他会对我不好,不一定能给我幸福,他曲解成我父母觉得他没钱没势力,所以就恶言相加的对我和我父母。你们说我玩心机也好我无所谓,我对这个圈子没兴趣,就是想看看事实说出来到底他有没有点羞耻心。

  女方贴出和SDN的聊天记录,疑似SDN辱骂女方及其父母为“狗”

  事情发展到这一地步让人十分震惊,虽说这都是女方的一面之词,也可能有添油加醋的成分在里面,但并未看到SDN出面否认,可见多少都是事实。SDN的形象一落千丈,甚至对其公司IMBATV的形象亦有损害。希望DOTA2职业圈里少些“渣男”,多些正面形象,才能赢得社会的尊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