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vino|pcgames 时间:2015-12-01 11:12:15
大热必死!细数6.85版本比赛十大BUG英雄
冰蛙此前放出消息6.86版本将在秋季赛后更新,眼看秋季赛已经结束一个多星期了,相信6.86版本很快就将和我们见面。在此之际笔者想和大家分享一下85版本CW的一些BUG级别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有其BUG之处,有理有据,绝对令人信服。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开始吧。

  冰蛙此前放出消息6.86版本将在秋季赛后更新,眼看秋季赛已经结束一个多星期了,相信6.86版本很快就将和我们见面。在此之际笔者想和大家分享一下85版本CW的一些BUG级别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有其BUG之处,有理有据,绝对令人信服。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开始吧。

  第十位:不朽尸王

  原本前期对线就很强的尸王自从墓碑的加强后就牢牢占占据着CW一席之地,前中期的强势也让其成为现版本最火热的酱油之一。尸王墓碑的变态不仅在于阵地战厉害,肉山团的高台墓碑更是无解,不得不说前期尸王打团只要放个好墓碑这波团就赢了一半了。除了墓碑外,一口尸奶能抬大哥一手也很关键。如果86版本不削尸王的话,相信下个版本还很会继续活跃在CW舞台上。

  BUG:对线强势,生化危机。

  秋季赛B/P:119/78 胜率:53.85%

  第九位:大鱼人

  大鱼人此前一直是CW冷板凳英雄,冰蛙这几个版本也是一直在加强大鱼人的机动性,终于85版本外国战队开发出三号位大鱼人的打法后,大鱼人从此成为CW常客。 大鱼人的三个主动技能的CD都非常短,很适合当前主打前中期的版本。冲刺只有5秒的间隔使其在劣势路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鱼人碎击8秒CD 2.5秒眩晕+2秒减速更是让人马哭晕在厕所,我只能说86版本不削二技能人马就要把冰蛙吸进屏了。

  BUG:高机动,高爆发,跳刀推推七进七出不是梦。

  秋季赛B/P:78/62 胜率58.06%

  第八位:火猫

  火猫虽然自出生到现在就一直被削,但是谁让他出生就身怀四个神技。烈火罩和炎阳索让火猫前期就有控有输出而且还能逃生,无影拳更是为火猫后期提供极好的输出环境。最新开发的飞鞋火猫更是让火猫在中期有极强的补经济能力,笔者只想说火猫完全就是敌法师的高配版,除了一个缺点:没有刚正面能力。最后,笔者想对冰蛙说:讲道理,烈火罩吸收500点魔法伤害是不是该砍一下了!

  BUG:前期能混,中期能补,后期能翻。

  秋季赛B/P:114/96 胜率:58.33%

  第七位:冰龙

  冰龙自从被放出小黑屋后就一直是CW中的热门英雄,85版本大火的减甲流体系也促使冰龙在这个版本更加火热,毕竟物理核克星的称号不是白叫得。对线期有冰龙在后面蹲,大哥就能安心发育,中后期冰龙也往往是团战的胜负手,冰箱和大招的施放都很关键。最后,冰箱全程75点耗蓝有点不讲道理啊,砍砍砍!

  BUG点:团战胜负手

  秋季赛B/P:123/131 胜率:48.85%

  第六位:海民

  85版本海民虽然三个小技能全部被砍,但是海民依旧是CW上最火的英雄,毕竟海明的技能功能性还是太强了。无论是雪球的救人反先手还是冰片的地形隔断都是团战中能直接影响团战结局的技能。大招CD短有控有爆发也很适合当前版本的快节奏,总之海民就是一个各方面很全的英雄。

  BUG:AOE、爆发、救人、控制兼备。一个字,全面!

  秋季赛B/P:121/161 胜率:52.80%

  第五位:末日

  84版本末日爸爸在大招被砍冷了一段时间后,85版本焦土的大大增强又让他继续回CW教儿子们做人。由于焦土前期的过于强势,不得不使冰蛙又临时再砍了一下末日的大招,顺带平衡了一下焦土。不过这依然无法阻止末日爸爸在CW的活跃,刷能一号位无解肥,抗能三号位无限混,GANK教人做儿子,打团永远5打4。段子虽然这么说,但是面对这个版本大火的多奶流体系DOOM爸爸的威慑力似乎有所下降啊。

  BUG:焦土,DOOM!

  秋季赛B/P:211/69 胜率:50.72%

  第四位:黑贤

  自DOTA1时代以来黑贤就是CW常客,在85这个强调前中期的版本,黑贤再度大火。

  说黑贤是当前版本最强三号位也不为过,前期劣势路混得风生水起,中期跳刀梅肯打团犀利,后期拉墙完美团!只能说有黑贤的地方就有完美团!

  BUG:完美团发动机!

  秋季赛B/P:150/97 胜率:45.36%

  第三位:炼金

  经过冰蛙锲而不舍的加强后,炼金术士终于在沉寂一年后再次火起来。酸雾的大大加强使得炼金中路战线能力大幅度提升,前期不蹦的话12分钟左右就能做出辉耀,开始刷钱之旅。正常伐木中期就能甩敌方大哥1W经济。如果说辉耀炼金前期被针对得话太容易崩,那么我们还有大勋章强袭流战斗炼金,虽然刷得稍微慢一点(相对辉耀炼金,比其他英雄还是快很多),但是前中期作战能力大大提升。

  BUG:能刷能打,打也比其他大哥刷的快!

  秋季赛B/P:101/66 胜率:54.55%

  第二位:戴泽

 

 

  笔者认为戴泽是当前版本的KING OF SOY!在这个斧王落入冷板凳的版本,只要BAN一手冰魂,戴泽满级真空期只有十秒的薄葬简直太BUG,当你用所有技能去秒敌方大哥发现被薄葬救下来你的心情一定是崩溃的。笔者前面说了很多次这个版本抬一手大哥很关键,因为这个版本偏前中期,而恰恰前中期的团中输出基本就是靠一波,只要大哥不被秒,大哥是可以通过各种奶回复作战能力的。薄葬这个技能CD不砍得话真是不讲道理了!

  BUG:10秒CD薄葬!

  秋季赛B/P:95/122 胜率:52.46%

  第一位:影魔

  

  6.85版本将上个版本的所有热门中单都削个遍后唯独影魔幸免于难,不削弱就是最大的加强,于是乎6.85版本最强中单英雄就此诞生。超高的伐木效率和打团爆炸式的输出,让影魔成为CW中非BAN即选的中单,无论中外战队,影魔这个英雄的使用都非常出色。笔者认为将最强中单在这个中单主导的版本排第一一点都不过分吧,所以下个版本等着被砍吧!

  BUG:现在玩SF能尽快了解其他英雄死的姿势!

  秋季赛B/P:144/123 胜率:58.54%

  以上就是笔者实力分析出来的6.85CW十大BUG英雄,若有其他见解我们评论区讨论~最后预祝6.86版本早日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