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微博 时间:2015-12-01 12:54:42
Duobao微博寻赞助 西恩刀塔需要后备力量
在中国的二线队伍当中,Duobao战队算是实力不俗的一支队伍。自TI5之后,中国战队对于青训队更加重视,也了解了中国dota正需要年轻的力量,而Duobao就是其中的一员!

  12月1日凌晨,年轻的Duobao战队在微博中寻求帮助,希望可以找到赞助商,让队员安心训练比赛!

  西恩刀塔青黄不接已成事实,但是国内二线队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他们自身有足够的实力,唯独欠缺了一些大赛经验。从最近火热的CDEC联赛可以看出,位列前茅的几乎都是二线队的队员,所以也希望有能力的人多多支持二线队伍,让他们更好的发展,跻身到强队之列。

  以下为微博原文:

  大家好,这是多宝战队的官方微博,简单说一下战队的基本情况。

  战队基地目前在武汉,现在的成员是:黑暗刀刀,影,ZP,刘半仙,牙医子。

  也是在这次转会做出了一些人员上的调整,渴望有更好的成绩。

  刚刚打完SL-i联赛中国区的线下赛,也一直积极的训练。

  目标当然是冲击ti,为了让队伍能发展的更好,特寻求职业赞助。

  希望能与有实力的企业联手,为西恩dota做出贡献。

  愿有伯乐

  有意向可以联系QQ邮箱 69576427@qq.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