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1-30 17:21:03
百万奖金辉夜杯3日打响 国内战队悉数参赛
由完美世界主办,ImbaTV承办的大型赛事辉夜杯将于12月3日正式开启职业组的比赛!本届辉夜杯邀请到了国内各大顶级职业战队参赛,总共22支国内战队将为超过100万人民币的总奖金展开争夺。其中CDEC、EHOME、LGD和VG四支战队将直接受邀参加主赛事。

  由完美世界主办,ImbaTV承办的大型赛事辉夜杯将于12月3日正式开启职业组的比赛!本届辉夜杯邀请到了国内各大顶级职业战队参赛,总共22支国内战队将为超过100万人民币的总奖金展开争夺。其中CDEC、EHOME、LGD和VG四支战队将直接受邀参加主赛事。

  赛事专题请点击:http://act.dota2.com.cn/radiantdirecup

  【直接受邀】

  直接邀请主赛事战队:CDEC、EHOME、LGD和VG。

  4支直接受邀战队,将与从预选赛晋级的4支战队进行双败淘汰赛。胜者组进行BO3的比赛;而败者组除决赛为BO3外,都会进行BO1的比赛,最终胜、败者组的冠军将展开总冠军的争夺战。

  【职业组预选赛】

  参赛战队:AG、BHeart、CDEC.Y、DuoBao、EHOME.K、ESD、FANTUAN、FTD.A、FTD.B、iG、iG.Vitality(原DK.S)、NewBee、NewBee .Y、TongFu、VG.P和WINGS。

  12月3日职业组预选赛开战,16支战队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BO2积分赛,所有比赛结束之后小组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直接晋级正赛,小组排名第二的队伍获得外卡赛的资格,详细分组会在近日公布。

  【外卡赛】

  参赛战队:TRG、Insane Buster(原北京网鱼)以及职业组预选赛两小组第二名。

  12月12、13日,4支战队进行4强双败BO3淘汰赛,最终胜出的2支队伍将获得进入正赛的资格。

  DOTA战队决胜上海看点颇多

  本届辉夜杯汇聚了CDEC、EHOME、LGD和VG等一批实力非凡的职业战队,他们都曾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与此同时在国内涌现出了许多新秀队伍,他们都有着自己的拿手好戏,实力不容小觑!那么究竟是传统豪强技高一筹,还是新贵战队后来居上,相信本届辉夜杯的比赛必定会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辉夜杯外卡赛附加赛也为国内DOTA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从众多海选队伍中脱颖而出的TRG和Insane Buster将有机会与职业战队同台竞技,其中东南亚老将Kyxy加盟的中国战队TRG,在外卡赛附加赛中的表现抢眼,一路杀出重围;Insane Buster战队的五位队员同样拥有不凡的实力,比赛时经常会有灵性十足的发挥。希望这两支队伍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票务信息和赛事最新资讯请关注DOTA2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