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G鸡娃 时间:2015-11-30 14:50:17
XBOCT将代表Empire战队参加GEC全球电竞杯
根据一位乌克兰电竞圈人士Vitalii Volochai的推特所说,XBOCT将在立陶宛的首都维尔纽斯举行的第一季全球电竞杯中为Empire战队效力。这一次XBOCT将代替原Silent的位置,经过几个月的沉寂,XBOCT终于有机会重返赛场,这对于他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

  根据一位乌克兰电竞圈人士Vitalii Volochai的推特所说,XBOCT将在立陶宛的首都维尔纽斯举行的第一季全球电竞杯中为Empire战队效力。

  这一次XBOCT将代替原Silent的位置,经过几个月的沉寂,XBOCT终于有机会重返赛场,这对于他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再一次携手NAVI时期的老队友Funnlk,重新站上比赛的舞台,给喜欢他的粉丝们展示自我,对于很多邪教粉丝也是一种慰藉。

  尽管最近Empire战队的表现一般,尽管了人员的调整后,他们是否能在GEC全球电竞杯上走的更远,也让人充满了期待。

  目前Empire战队的人员配置如下:

  Alexander 'XBOCT' Dashkevich

  Roman 'Resolut1on' Fominok

  Gleb 'Funn1k' Lipatnikov

  Ilya 'ALOHADANCE' Korobkin

  Alexander 'NoFear' Churochki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