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1-30 14:48:01
RAVE战队完成重组!全新队员剑指冬季赛
RAVE战队在经历了TI5上的惨败后,RAVE战队现在已经重组完成,尽管他们的实力还不得而知,但是欢迎他们回来。根据RAVE官方宣布,这支RAVE战队早早就注册了上海冬季赛人员名单,他们使用的全部都是新的队员,尽管不是什么大牌明星,但是活跃在东南亚的服务器中,是一支实力强大的东南亚战队。

  RAVE战队在经历了TI5上的惨败后,RAVE战队现在已经重组完成,尽管他们的实力还不得而知,但是欢迎他们回来。

  根据RAVE官方宣布,这支RAVE战队早早就注册了上海冬季赛人员名单,他们使用的全部都是新的队员,尽管不是什么大牌明星,但是活跃在东南亚的服务器中,是一支实力强大的东南亚战队。

  人员名单:

  Fredrick ‘f1ed’ Fernandez – Carry

  John ‘ Shiro.ph’ Galman – Mid

  Rafel ‘ Rapy’ Polo – Offlaner

  Jobert ‘DoReMoN’ De Villa - Support

  Kenneth ‘flysolo’ Coloma - Suppor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