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其他 时间:2015-11-29 14:02:52
全球电竞杯 IG因某位队员拒赛而宣布退出
IG关于GS退赛和某队员拒绝参赛的解释和回应。

  IG就最近关于GAMESHOW的退赛做出了官方声明,称有队员拒绝比赛,联想到SL_i联赛队员“金将军”Rabbit未上场,由史丹尼代打,可以推测该拒绝参赛队员指的是rabbit。

  以下为译文:

  HI,敬告关注Gameshow的各位,我确认IG不能参加这个系列赛而且窝们很抱歉最后一刻才发出通知。作为一个eSports组织我们确实非常想参加这个系列赛,为了这个我们还丧失了参加StarladderILeague的机会.但是某个人拒绝参加比赛。我们尝试劝说他并且积极地联系替补,但是由于时间紧迫,我们联系的很多潜在的替补人员并不能成行。我们还尝试了其他措施去挽回局势但是这些努力都失败了。

  组织对于这个事情非常羞愧和不开心。我们和ACE经过磋商将对于这个选手进行调查,对于将来不听话的选手,我们考虑将选手从官方比赛和战队名单中ban掉。组织也会相应地交付罚款。对于系列赛组织者,我们深深地为你们组织赛事的努力表示抱歉。如果我们能做些啥挽回局面,我们会尽力而为。在这次事故之后,我们会尽全力增进窝们和选手的交流以防这种情况的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