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星竞界 时间:2015-11-26 12:52:01
VG秀米:被强迫参加太多比赛成绩落千丈
法兰克福特锦赛日前落下帷幕,最终OG战队夺得了最后的冠军。而在比赛期间VG战队经理秀米是接受了外媒采访,他表示上赛季被强迫参加太多比赛导致成绩一落千丈。

  万众瞩目的法兰克福特锦赛日前是落下帷幕,OG战队最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最后一天连胜EG秘密成功夺冠。而在法兰克福特锦赛期间,VG战队的经理秀米接受了外媒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上赛季被强迫参加太多比赛导致成绩一落千丈,而Fenrir则在手机游戏上花了太多钱了。

秀米接受外媒采访

  采访中首先问到了秀米个人和战队的整体情况,秀米表示自己已经当了2年VG战队的经理了,当时毕业后Hunter找到他说VG战队缺一个经理问他愿不愿意来,他几乎没考虑就答应了。整个战队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他和队员之间就像兄弟一样相处。他每天都会去挨个叫队员们起床,三冰有时候起得早会躲到门后面在他进房间的时候突然跳出来吓他。而被问到怎么看三冰喜欢粉色的袜子时秀米表示,他喜欢粉色,就像一个gay一样。

  随后谈到了在本次秋季赛之前俄罗斯的VP战队获得了一亿美元注资的事情,对此秀米说到在中国很难有这么大一笔资金投入,虽然中国的战队也是由一群有钱人来创建,但是在中国iG、LGD、VG都是有长远规划的俱乐部,有这样的资金也需要有合理的规划才行。而在被问到中国战队经常把队员集中在一起甚至上交手机,这样是否对战队有好处时他表示这主要是中外管理方式的不同,他们平时也不会收掉队员的手机,只有到了像TI这样大的比赛的时候我们才会管理严一点,因为中国选手普遍都比较有钱,外面的诱惑也比较多。

  最后,在被问及关于被迫参加很多比赛时秀米表示上赛季有些比赛是被强迫参加的,后来他意识到强迫他们去打一些比赛反而会适得其反,上半年接连出国比赛正好遇到版本更新,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去研究版本上一些新的东西,也没有时间训练就导致了成绩一落千丈,这个事情俱乐部也是有责任的,今年的比赛打不打就是大家一起权衡之后做出决定。

  最后的最后,前排友情提示这段采访视频有彩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