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飞young年华|网络 时间:2015-11-25 10:45:05
防守地图RPG《天地风云录》通关攻略心得
这次给大家带来DOTA2 防守地图RPG《天地风云录》的通关攻略心得,喜欢武侠风的RPG朋友们不要错过了,让你一步通关不是梦!
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报道专题

  >>新浪DOTA2秋季赛专题报道直播<<

  1、 守家:

  之所以一开始就单独提出,是因为很多时候游戏失败是由于四名玩家全部在外发育,或bos或挑战,一心指望队友协助,直到小兵靠近基地才匆匆回放,以至于为时晚矣,所以最好的守家时机是小兵刚刚走到路口就回家,如图1所示。游戏机制是每5波兵会有一次3路同时进攻,从第15波攻击开始,建议在特殊攻击开始前3秒集体回家,如果4个人装备都还不错可以一人一路,有一个守在小冰冰旁边准备支援。

  快速回城的窍门:玩家可以买一个经验房的门票放在储物空间,基地如有异状可以随时飞到经验房之后传送回家。(刚刚改版之后的版本似乎又把回城加回来了......)

  2、 英雄分析:

  截止11月21日,该地图共出了4个英雄,个人推荐加点方案及英雄体会如下。

  酒仙:一级学3技能,之后21对点,等2技能到4级之后主1技能,开始13对点,一技能神技,神圣伤害,后期刷钱清野利器,谁用谁知道。前期不打bos时感觉不太需要大招,玩家自己体会吧。

  本人强力推荐大熊猫,2个伤血技能输出极为可观,一波野怪2个技能放出来最多平a两下就清掉,bos打不过时开大招输出爆表,后期大招一开加上技能输出,可以一个人守两路。

  蓝猫:主3技能光环,32对点,将2技能升至5级之后开始31对点,有大点大。

  蓝猫是唯一的远程英雄(熊猫变身之后除外),前期脆的很,中期打bos时候周围小怪多2技能的减速也很难用出来,1技能也要后期有了装备才能打出输出,3技能算是神技了,主要是可以减敌方攻速,有了装备之后大招加攻击距离,队友不给力时守家很好用。

  火猫:主2技能被动,23对点,将3技能升至3级或者5级之后开始补1技能,有大点大。

  火猫这个英雄老实说本人用的不太好,还从没用火猫通关过,主要是这英雄前期又脆,刷钱又慢,后期1技能加满之后虽然刷钱快了许多,但是打bos依然乏力,后期守家一个c没法清掉兵线,兵线就逼近小冰冰裙下了,十分郁闷,火猫的玩法还望玩家朋友多多开发。

  剑圣:一级学2技能,之后前期主3后期主1,大招是神技,无论刷bos或者守家都很好用。

  剑圣大家最喜欢了,刷钱最快,虽然后期可能不如酒仙,不过大招出来两个分身也不是吃素的。

  总之加点方案永远不会是固定的,高手的加点总是多变灵活。

  3、 出装与玩法:

  基本要素扯完了也该进入正题了。

  开局方式:

  (1) 貂皮发家:一开始去刷貂皮,刷到2块貂皮卖掉一个去野店合成衣服,之后去经验房或者金钱房刷5级止水剑和八方战。

  (2) 投机取巧:一开始不要犹豫,直接把身上的新手勋章卖了,刚开局这玩意可以卖500,几秒后就变成250了,直接合成八方战,经验房妥妥的可以混了,等有了钱不刷貂皮直接就买了,任性的一笔。

  一级刷怪地点:基地左边的小怪,貂皮处,经验房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