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像楚云帆一样黑人 时间:2015-11-23 11:24:43
大圣归来!带你揭秘猴王战队OG背后的故事
OG战队的前身是Monkey Busniess战队,是由曾经C9战队的辅助Notail创建,选手都是来自于欧洲和北美的8000分天梯大神。秋季赛之前收到赞助变成了OG在周末法兰克福锦标赛中OG战队从败者组1穿7,连续把秘密和EG挑落马下,把杰克毛怼的原形毕露,那么这只在核桃豪口中训练中随便虐的队伍到底是什么来路呢?。
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报道专题

>>新浪DOTA2秋季赛专题报道直播<<

【新浪DOTA2荣誉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周末法兰克福锦标赛中OG战队从败者组1穿7,连续把秘密和EG挑落马下,把杰克毛怼的原形毕露,那么这只在核桃豪口中训练中随便虐的队伍到底是什么来路呢?

核桃在OB解说的时候聊到线下时和这个战队训练,都是吊起来打。核桃在OB解说的时候聊到线下时和OG战队训练,都是吊起来打。

  OG战队的前身是Monkey Busniess战队,是由曾经C9战队的辅助Notail创建,选手都是来自于欧洲和北美的8000分天梯大神。秋季赛之前收到赞助变成了OG。

OG战队进化史

一号位:Notail

TI5全明星上的Notail

TI5全明星上的Notail

  大家的老朋友了,虽然没有取得什么非常耀眼的成绩但是职业经历确是非常华丽。N0tail最早效力于 Fnatic,之后辗转加入了秘密战队,在秘密经过了一段时间磨练之后加入了C9战队,在由于EE和崩7实在太过于艺术了,导致他并不显山露水,在C9解散后组建的monkey战队担任一号位。在决赛中分别使用了猴子 飞机 斯文 酒仙,四场比赛四个英雄,英雄池之深可见一斑。而且他还有一手米波的绝活。

二号位:Miracle-

文弱书生般的8000分大婶文弱书生般的8000分大婶

  Miracle则拥有着约旦与波兰双重国籍,在欧服他的天梯分超过了W33成为了天梯第一人。这位从欧洲精英联赛杀出来的年轻选手非常擅长卡尔及影魔这两个英雄。相信在决赛中水友们已经看到了天梯8000分选手卡尔和影魔有多屌。

三号位:Moon

Moon好像是OG的BP手,各种超神斩杀EG秘密Moon好像是OG的BP手,各种超神斩杀EG秘密

  Moon是一名Hon超神英雄的明星选手,TI5代表Col出战,身为加拿大籍马来西亚人的他又被人们称作为东南亚DOTA的希望。在monkey成军后担任三号位,英雄池非常深,这个逼的海民头真是硬,封路用的出神入化。第二场的刃甲铁男简直是秘密的噩梦,让包皮哥明白了为什么不能放铁男。

四号位:Cr1t-

丝毫没有大赛经验却稳健如狗的Cr1t-丝毫没有大赛经验却稳健如狗的Cr1t-

  同样是FACEIT北美区职业联赛崭露头角的选手,只是他的命运缺没有MOON这么好,几年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一点拿得出手的成绩都没有,但是并不妨碍决赛中两把冰龙全是亮点,第一场冰龙敢在敌法脸上打钱,第二场刷新冰龙团战猛如虎。只要不被秒团战稳赢。

五号位:Fly

当年男神天团Fnatic的Fly和他papa当年男神天团Fnatic的Fly和他papa

  与N0tail一样最早效力于 Fnatic担任四号位,之后辗转加入了秘密战队,在秘密战队呆了一段时间之后选择加入了COL战队,决赛中和CR1T配合了戴泽+冰龙,让秘密先手秒人简直成了世界难题。

OG战队与法兰克福秋季赛奖杯鹰歌弓合影OG战队与法兰克福秋季赛奖杯鹰歌弓合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