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电子竞技杂志 时间:2015-11-20 17:11:19
央视体育主持人段暄离职CCTV 下一站电竞?
据多方消息确认,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解说段暄已向央视提出离职申请。记者随后打探到,段暄在申请离职前与多位电竞大佬均有接触,不排除在当今热钱疯狂涌入电竞行业之际,有机构或平台想要复活《电子竞技世界》栏目。但是最终结果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据多方消息确认,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解说段暄已向央视提出离职申请,19日晚,网络上有媒体曝出近日已向央视提出离职申请,前《新京报》记者田颖也在微博上透露,央视在刘建宏、王涛和申方剑后,又将失去一名悍将,随后她公布这位悍将就是段暄:“ 好了不卖关子了,刚才不说是因为没那么确定,现在基本上确定了。是段暄老师。”

  今年43岁的段暄,已经在央视工作了20个年头。他1995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同年加盟中央电视台,主持《天下足球》、《德甲直播》、《电子竞技世界》、《冠军欧洲》等栏目。

  段暄身着DOTA2T恤报道世界杯

  在段暄之前,刘建宏、王涛和申方剑这几位著名主持人先后离开了央视。在去年,两位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前脚接后脚相继离职,刘建宏加盟乐视体育,出任首席内容官;以《爆笑体育》出名的王涛离职央视后选择自主创业,目前担任某国际传媒公司CEO。而就在不久前,央视解说员申方剑也离职加盟某知名体育直播平台。

  据报道,段暄提出离职申请后,领导还在挽留。不过,段暄申请离职原因及去向暂未获知。

  而段暄之所以提出辞职的原因或许将和电竞有关。也有央视内部消息称,段暄的下一站是万达集团。

  早在10月份,我们也曾经报道过段暄透露《电子竞技世界》将回归的消息,这样看来,段暄因电竞而离职央视也并非空穴之谈。

  《电子竞技》记者随后打探到,段暄在申请离职前与多位电竞大佬均有接触,不排除在当今热钱疯狂涌入电竞行业之际,有机构或平台想要复活《电子竞技世界》栏目。但是最终结果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早年段暄主持的央视《电子竞技世界》

  今晨《电子竞技》杂志记者就离职及将进入电竞领域问题与段暄进行沟通,段暄本人即未承认也未否认,回复到“谢谢关心,改天见面聊”。

  央视主播离职央视在现在已不在新鲜,然而段暄的那段曾经的电竞情节,他的离职央视,让我们电竞人对他有一种别样的期许。他的下一站或许就是电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