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1-12 14:55:05
DOTA2法兰克福秋季赛官方定妆照拍摄花絮
11月12日最新消息,LGD和CDEC两只队伍都已经顺利通过了签证,今天将出发法兰克福,至此所有队伍都已确实参赛,13日下午法兰克福特级锦标赛将顺利拉开大幕。而已经到达比赛场馆的队伍们也没有闲着,除了抓紧训练之外还进行了官方定妆照的拍摄工作。
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报道专题

>>新浪DOTA2秋季赛专题报道直播<<

  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即将于11月月底于德国正式开赛,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arsTV)将作为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全球独家中文制作方加入此次赛事,并对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进行全平台赛事中文转播。

  首届DOTA2特级锦标赛将在1113日至21日于德国法兰克福Festhalle多功能厅举办。届时16只战队将为超过300万美元的总奖金拼杀到底,整个赛事将由ESL负责执行,而中文制作则由MarsTV独家负责。

  11月12日最新消息,LGDCDEC两只队伍都已经顺利通过了签证,今天将出发法兰克福,至此所有队伍都已确实参赛,13日下午法兰克福特级锦标赛将顺利拉开大幕。而已经到达比赛场馆的队伍们也没有闲着,除了抓紧训练之外还进行了官方定妆照的拍摄工作,下面就让我们跟随MarsTV的镜头看看这些游戏里的大神在拍摄官方定妆照的时候都有什么样的表现吧。

LODA正在接受MarsTV采访LODA正在接受MarsTV采访
来自菲律宾的Mineski战队是否会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来自菲律宾的Mineski战队是否会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
MU神一如既往的低调沉稳MU神一如既往的低调沉稳
Puppey在的队伍永远都是最有竞争力的队伍Puppey在的队伍永远都是最有竞争力的队伍
年轻的Sumail还能继续闪耀法兰克福秋季锦标赛吗年轻的Sumail还能继续闪耀法兰克福秋季锦标赛吗
德国主场作战的Black看起来非常严肃德国主场作战的Black看起来非常严肃
首次参加V社大型赛事的南美劲旅UNKNOWN战队首次参加V社大型赛事的南美劲旅UNKNOWN战队

MarsTV简介:

  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MarsTV)是中国国内最知名的游戏娱乐传媒之一。公司曾经承办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重庆站、DAC DOTA2亚洲锦标赛、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等顶级赛事项目,在中国电子竞技业界保持着良好的口碑。20157MarsTV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申请新三板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