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1-11 10:47:43
DOTA2秋季特锦赛赛制公布 13日下午开战
法兰克福特锦赛的主办方公布了小组赛的赛制。小组赛将在11月13日至14日两天内完结,主赛事将在11月16日展开。本届法兰克福特锦赛的小组赛将在13日和14日每天的北京时间17:00开始,直至第二天的清晨06:00。小组赛采用了类似双败的形式,16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在小组赛中获得两场胜利两场的队伍可以进入胜者组,而失败了两场的队伍将跌入败者组。

DOTA2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报道专题

>>新浪DOTA2秋季赛专题报道直播<<

  法兰克福特锦赛的主办方公布了小组赛的赛制。小组赛将在11月13日至14日两天内完结,主赛事将在11月16日展开。

  本届法兰克福特锦赛的小组赛将在13日和14日每天的北京时间17:00开始,直至第二天的清晨06:00。小组赛采用了类似双败的形式,16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在小组赛中获得两场胜利的队伍可以进入胜者组,而失败了两场的队伍将跌入败者组。

  这种小组赛赛制在电子竞技领域中并不常见,不过对于熟悉星际争霸2的玩家来说大概不太陌生,这正是大名鼎鼎的的GSL赛制。每个小组将进行5场BO3的较量。

  小组赛:11月13-14日

  16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

  **目前官方还没公布具体分组**

  Game1:A vs B

  Game2:C vs D

  Game3:Game1胜者 vs Game2胜者(Game3胜者进主赛事胜者组)

  Game4:Game1败者 vs Game2败者(Game4败者进主赛事败者组)

  Game5:Game3败者 vs Game4胜者(Game5胜者进主赛事胜者组,败者进主赛事败者组)

  注意:小组赛将决定主赛事的胜者组及败者组的分组情况,8支队伍处于胜者组,8支队伍处于败者组。

  主赛事:11月16-21日,共16支队伍(8支胜者组8支败者组)分别进行BO3双败淘汰赛,决赛是BO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