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yhcyhc123 时间:2015-10-30 13:56:05
30日DOTA2更新6.85B削弱末日 万圣节来临
今年,我们觉得铭记十月远去的最佳方式莫过于创造一个堆满南瓜的灵异自定义游戏。现在已经推出灵园鬼域是全新的5v5战场,围绕领土控制展开,里面全是控制点,可怕的陷阱和巨兽战士。更新中还包含了大量改动和优化,如个人资料中展示锦标赛门票的板块,查看和管理已下载录像的功能,支持离线单人游戏的功能,6.85b平衡性改动等等。赶快来查看完整的日志吧。

30日更新 这次没有鸽 万圣节活动上架!

  今年,我们觉得铭记十月远去的最佳方式莫过于创造一个堆满南瓜的灵异自定义游戏。灵园鬼域是全新的5v5战场,围绕领土控制展开,里面全是控制点,可怕的陷阱和巨兽战士。现在已经推出,更多内容可以在这里了解,然后自己在Dota 2里试试看。

  我们已经修改了自定义游戏的概览页面,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快地发现优秀的自定义游戏,并且能以最快速度加入到房间并开始游戏。因此,我们将“推荐游戏”板块更换为“公开房间”板块,并且增加了全新面板,会突出系统自动选择的“今日游戏”。

  本次更新中还有秋季互动指南玩家专属的第二款贡物珍藏:锐利之羽贡物。

  更新中还包含了大量改动和优化,如个人资料中展示锦标赛门票的板块,查看和管理已下载录像的功能,支持离线单人游戏的功能,6.85b平衡性改动等等。赶快来查看完整的日志吧。

  首先看看今天新加入的自定义地图 用于万圣节

30日更新 这次没有鸽 万圣节活动上架!

  新地图叫做灵园鬼域

  灵园鬼域

  全新官方自定义游戏

  天气变得愈发寒冷。在舞动的炉石之光中,述说的是遗迹的战事和他们攻取山林间潜藏力量之源的轶闻。灵园鬼域,昔日战士的考验之地,相传无用之人的灵魂经过邪恶之士的俘获,再被灌注到鬼域的几处地点,成为强大的能量。

  准备好进入全新的战场,迎接狡猾的机关和残忍的变节。

  看游戏介绍 是占领地盘类型的地图

30日更新 这次没有鸽 万圣节活动上架!

  占领敌方控制点

    在灵园鬼域中,双方队伍都需要抢先占领散布在竞技场中的五处控制点。

    将英雄移动至控制点上,开始占领过程。

    拥有的控制点达到三个就会获得团队积分。超过三个后,获得团队积分的比率会大大提升!

    率先获得5000积分的队伍将赢得比赛

  利用各种机关来获得胜利

30日更新 这次没有鸽 万圣节活动上架!

  运用致命机关算计对手

  致命的刀摆和尖刺陷阱会对任何英雄造成伤害,不分敌我。

  火焰陷阱和毒液陷阱会根据启动英雄的阵营,对其敌人造成伤害。

  火焰陷阱,毒液陷阱和刀摆通过按下灵园己方一侧的按钮启动。尖刺陷阱只要踏上就会启动。

30日更新 这次没有鸽 万圣节活动上架!

  领取亡敌的馈赠

  击杀敌人后将发现珍贵的点心,可以恢复生命值,魔法值或获得额外的黄金来强化英雄的装备。

30日更新 这次没有鸽 万圣节活动上架!

  灵异巨兽助您防守

  如果敌人达到1000积分就会触发一座里程碑,而己方将出现强大的巨兽帮助防守。巨兽免疫魔法伤害,而且拥有真实视域。

30日更新 这次没有鸽 万圣节活动上架!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