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电子竞技 时间:2015-10-30 11:43:31
节奏魔王:南洋杯输赢无所谓 须学到东西
南洋杯淘汰赛中,Ehome的3号位节奏魔王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次南洋杯输赢都是其次,最重要是必须学到东西!

  Q:很多玩家都是从你加入EHOME之后才开始关注你,介绍下你来EHOME之前的情况吧。

  A:我是从13年开始接触的DOTA2,到现在玩了两年多。之前在一些二线队效力,今年3月来到EHOME.K,之后升到了一队。

  Q:TI5之后完成重组的EHOME变成了一支以新人为主的队伍,刚来到EHOME时你对队伍的预期是怎样的?

  A:当时训练了一段时间之后国土给的评价是比TI5上的那支EHOME厉害,原因是队伍风格更多变了。新选手各自的特性组合在一起,我们这支EHOME不再是只能打团队节奏,我们能打个人的主线节奏也能打个人的支线节奏。

  Q:之后你们很快就取得了一些成绩,也跻身一线队之列,是什么让你们成长的这么快?

  A:我觉得跟国土有特别大的关系。我们只需要做好分内的事就行了。反正我是这样,每把都是躺赢的。

  Q:这次南洋杯是你们第一次线下赛,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国际比赛感觉怎么样?

  A:感觉挺好的,无论是酒店还是场地都觉得挺好的。可能他们见惯了,我觉得挺好。

  Q:打线下赛和打线上赛有没有不同?

  A:有。比如昨天打VG,观众给我们的施压是非常大的。对方打赢了一波,或者某个小举动很漂亮,观众就会为他们欢呼,因为这是三冰的主场。

  Q:谈谈比赛吧,击败CDEC之后,你们已经进入了败者组第三轮,感觉队伍到目前为止的发挥怎么样?

  A:一般吧,在慢慢进步。

  Q:击败CDEC也是碾压,点评下这场比赛吧。

  A:现在论坛上很多玩家都说我是绝活哥,说句心里话,来到EHOME之后我确实变成了绝活哥。我也不怕告诉别人,之前两个月的训练,我玩的英雄虽然挺多,但主攻的英雄就两个,海民和尸王。今天拿到尸王,然后配上成熟的体系就赢了。

  Q:昨天对阵VG的比赛中你们的表现不太理想,原因是什么?

  A:各方面原因都有。我感觉VG的整体战术风格有点克制我们,从比赛到训练赛都是这样。昨天大家都有点问题,每个人都有瑕疵被对方抓住了一波带走。

  Q:加入EHOME之后,你在3号位上的表现很出色,表现也很稳定,都说3号位是个需要经验的位置,作为一个新人你是如何做到的?

  A:多看录像,多学习。

  Q:下轮对阵Liquid,感觉你们应该能够顺利晋级下一轮。

  A:我们一直觉得打外战是特别占优的,因为双方都不是特别了解。因为有国土这个大脑的存在,所以我觉得打外战我们不需,比打内战舒服。

  Q:之前你们说过这次南洋杯就是来交学费的,目标是前三。但打到了现在,有没有了更高的目标?

  A:无所谓,我们整个队伍态度从上到下就是无所谓。这个比赛我们能打成什么样就什么样,不会气馁。输的多惨都无所谓,但必须要学到东西。

  Q:为了秋季赛?

  A:对,所以就是抱着交学费的态度来的。

  Q:那在秋季赛上有什么目标?

  A:秋季赛上才是真真正正的力求前三,让我们进了前三就想进前二,让我们进了前二就想拿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