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0-19 16:47:02
熊猫TV将于20号正式上线 直播平台大战拉开大幕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熊猫tv在上个月的21日开启了内测,大手笔签下了多个平台的一线主播,今日熊猫TV官方微博宣布,Pandatv将于明日(20号)下午15点开启公测,大酒神、大奶强、风行云、囚徒等著名主播齐聚熊猫TV与您共襄盛举。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熊猫tv在上个月的21日开启了内测。从内测至今,熊猫tv进行了大量的预热,王思聪也表示投了不少钱:人气LOL主播小智入股,签约众多LOL职业选手,Angelababy以及韩国人质女子组合EXID等娱乐明星加盟,这一系列的动作为这个新的游戏直播平台熊猫tv在还未公测前就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对国内其他的游戏直播平台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熊猫tv 熊猫tv直播 pandaTV pandaTV直播 熊猫tv直播平台

  今日熊猫TV的官方微博也宣布,熊猫tv将于20号正式上线,千呼万唤始出来,熊猫tv终于要开始来“抢夺”其他直播平台用户了。

  随着熊猫tv的上线,有部分人认为该平台或许会形成反超,打败其他直播平台,成为新的霸主。然而一切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简单,让我们先稍微了解一下其他直播平台最近的动静。

各大直播平台近期动向

  斗鱼TV投入一亿招募娱乐主播,由平台间的挖角而造成的“名主播”身价暴涨,斗鱼tv决定斥巨资培养“明星主播”,这样就可以防止主播的频繁跳槽,对平台造成伤害,以及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纠纷。

  虎牙直播斥资数亿招揽主播,尤其是娱乐明星,最近虎牙平台借曾小贤(陈赫)直播LOL吸引大量的观众。虎牙表示,除了陈赫,平台后续还会签约一些人气娱乐明星为平台带来除了游戏玩家以外的粉丝观众。

  战旗虽然暂时没有像其他平台一样依靠娱乐明星来吸引观众,但该平台拥有大量知名游戏主播,最近的“LOL选手大哥59亿观众事件”也让平台“火”了一把。值得一提的是,该平台并“不差钱”,背后资本相当雄厚。

  最后,在“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布局下,熊猫tv上线后能否撼动其他直播平台的地位形成反超呢?让我们日后见分晓吧。

熊猫tv 熊猫tv直播 pandaTV pandaTV直播 熊猫tv直播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