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新浪DOTA2 时间:2015-10-16 10:50:09
电竞魅力!俄罗斯首富为VP战队投资1亿美元
相信很少人会质疑电子竞技近几年的增长势头,无论是从电竞不断出现在电视新闻中还是一些比赛比真正的体育赛事规模还要宏大,各种现象无不证明电竞圈正以几何倍数扩张。今天我们将再一次见证历史,俄罗斯大亨AlisherUsmanov决定向VIRTUS.PRO投资一亿美金。

  近日,俄罗斯首富为VP战队投资1亿美元。本次投资应该是DOTA2战队有史以来获得的最大投资,对DOTA2向传统体育靠拢有着非凡的意义。

  相信很少人会质疑电子竞技近几年的增长势头,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猛如狗”,无论是从电竞不断出现在电视新闻中还是一些比赛比真正的体育赛事规模还要宏大,各种现象无不证明电竞圈正以几何倍数扩张。今天我们将再一次见证历史,俄罗斯大亨,AlisherUsmanov决定向VIRTUS.PRO投资一亿美金。

  IVAN STRENSHINKY,作为USM HOLDINGS董事会成员之一,发表如下评论:

  “电竞是一个很独特的命题,它集结了体育竞技,媒体以及互联网产业于一体。它发展及其迅猛,已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关注。而VP是俄罗斯电影圈的领导者之一。我相信USM的支持将会极大的刺激VP未来的发展,从而帮助其项目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ANTON CHEREPENNIKOV,VP的拥有者以及管理人员之一,表示:

  “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提高电竞在俄罗斯的受欢迎度,这也是USM的投资资金将会流去的方向。这笔资金将会首要被用于举办新的赛事以及规范电子竞技,其次也会用于创建媒体频道用于报道电竞信息以及比赛场馆的建造工作。”

俄罗斯大亨AlisherUsmanov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